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18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5:46

0
好像看不到吧。。。。
但是如果在转股期,会有一个“xx转债开始转股的公告“
公告过后几天就是转股期了
绞翅斜飞

20-02-28 15:39

0
电脑上的股软比如同花顺可以看到日期吗?手机看的少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5:26

0
看这个,以这个为准
绞翅斜飞

20-02-28 15:24

0
英科转债是19.9.10日上市,到今天还没有6个月呢,怎么可以转股的?
狗黑猫白

20-02-28 15:20

0
可是我又看错了,,,还乱说话,今天自己本来就大亏,心情真的是太难受了。
绞翅斜飞

20-02-28 15:09

0
搞的113555振德转债,买完就涨运气还算好
后来看不能转股马上就卖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5:07

0
今日操作。。。。
买入了 300030 。。。。
然后,负溢价2个点买入英科转债,然后转股了。。。
有趣的是。。。。我以为英科转债不在转股期,所以刚开始没打算买,到尾盘才意识到这个在转股期。。。
于是,挂单,填转股,手忙脚乱的。。。
还好,赶趟。。。

可是,早知英科转债在转股期,我就应该全仓这个,不买300030才对。。。
因为英科转债有负溢价,而且英科医疗是今天前排二板,而300030是后排的首板,当然要搞英科转债了。。 。。
跳楼!!!!
跳楼!!!
跳楼!!!
跳楼!!!
跳楼!!!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5:03

0
一起搞的尚荣转债?????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5:02

0
英科转债负溢价2个点,在转股期,你搞了没。。。。。。
我到了尾盘集合竞价才意识到这个在转股期,一直以为不在转股期呢。。。。
于是。。。尾盘集合竞价,买转债挂单,然后填转股,手忙脚乱的。。。
还好,成交了,转股了。。。
绞翅斜飞

20-02-28 15:01

0
今天两只股勉强算是封板了吧,顺便赚了可转债888元,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