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10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0-02-29 12:50

0
可以,很透亮的猪。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2:44

0
不不不,我是猪,不是人,这个简单的道理你懂不懂
Execution

20-02-28 23:38

0
我也做首板,常交流哈,我觉得兄是一个很透亮,豁达的人。
Respect
我是小肥猪

20-02-28 23:34

0
不厉害啊。。。一点都不厉害。。。
别拍马屁。。。。。
Execution

20-02-28 23:21

0
猪猪厉害了!
绞翅斜飞

20-02-28 23:03

0
懂了,找了好久没找到,谢谢兄弟!为什么不放在同一个地方或有个什么快捷之类的呢,真是搞不懂他们
我是小肥猪

20-02-28 23:01

1
我想说。。。。打板,第二天不涨停就卖,这不是超短的铁律吗???
这不是严格的纪律吗???
为啥??我有数据回测,如果打板次日没有涨停,那么再下一天大概率是要跌的。。。。。
第二天不涨停就卖,这是铁律
秀强股份,我想说。。。这种随意性的追涨杀跌,要不得。。。。。随意性的买卖,真的要不得!!!
你随意的情绪化追涨杀跌买秀强股份,就是错的啊。。。。
根据历史,强势股断板之后,一般都会反复震荡,这个过程会有很多日内涨幅很大的日子,让你觉得要反包的日子,但是涨停反包的概率很小,而且这种涨幅很大的日子,如果没有涨停,数据回测第二天大概率跌。。。。。
你觉得要反包,但是大概率是要回落的,而如果没有反包,数据回测第二天跌这是大概率的
打庄股的首板???那你打板之前,为啥不看下这是不是庄股???既然是庄股为啥要打????
为啥不看股性!!!
我打板之前,必看股性,到哪里看??同花顺远航版软件里面有股性

而这三个交易背后关键原因,就是没有明确的交易模式也没有交易纪律,更没有执行纪律,还是情绪化追涨杀跌的。。。。
想要赚钱还是得有一个交易模式,严格执行纪律。。。。。
不能这么情绪化的操作。。。。
而且,需要一些知识点才行。。。比如涨停断板后,第二天大概率跌,比如龙头股断板之后,会有一段振幅很大的反复震荡,而涨停概率很小。。。这些靠的是数据回测..
我不懂接力高位板,我只会首板和可转债套利,这上面可以教你一些。。。。。
ahbbissac

20-02-28 22:42

0
我算算,上周五打的深康佳+,周一冲高没出,周二地板上割了,然后反手追高秀强,感觉有机会反包,结果周三周四连续两个跌停,昨天割掉,莫名其妙打了一只庄股的首板,今天又是接近跌停,嗯,是挺伤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8 22:20

0
海参鲍鱼挺贵的。。。。我妈每天都吃一个海参。。。。。经常吃鲍鱼。。。
他们喜欢吃的很多东西我不爱吃,而且他们吃饭喜欢放好多调料,我不吃调料!!!!
我是小肥猪

20-02-28 22:17

0
我肯定是独生子啊。。。。。肯定是啊。。 
但是我不是富二代。。。。我们家里并不是土豪。。。。。
关键是他们喜欢吃的,我不爱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