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打板,第二天不涨停就卖,这不是超短的铁律吗???
这不是严格的纪律吗???
为啥??我有数据回测,如果打板次日没有涨停,那么再下一天大概率是要跌的。。。。。
第二天不涨停就卖,这是铁律
秀强股份,我想说。。。这种随意性的追涨杀跌,要不得。。。。。随意性的买卖,真的要不得!!!
你随意的情绪化追涨杀跌买秀强股份,就是错的啊。。。。
根据历史,强势股断板之后,一般都会反复震荡,这个过程会有很多日内涨幅很大的日子,让你觉得要反包的日子,但是涨停反包的概率很小,而且这种涨幅很大的日子,如果没有涨停,数据回测第二天大概率跌。。。。。
你觉得要反包,但是大概率是要回落的,而如果没有反包,数据回测第二天跌这是大概率的
打庄股的首板???那你打板之前,为啥不看下这是不是庄股???既然是庄股为啥要打????
为啥不看股性!!!
我打板之前,必看股性,到哪里看??
同花顺远航版软件里面有股性
而这三个交易背后关键原因,就是没有明确的交易模式也没有交易纪律,更没有执行纪律,还是情绪化追涨杀跌的。。。。
想要赚钱还是得有一个交易模式,严格执行纪律。。。。。
不能这么情绪化的操作。。。。
而且,需要一些知识点才行。。。比如涨停断板后,第二天大概率跌,比如龙头股断板之后,会有一段振幅很大的反复震荡,而涨停概率很小。。。这些靠的是数据回测..
我不懂接力高位板,我只会首板和可转债套利,这上面可以教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