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08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4:28

0
问题是。。。有压力也不会影响操作和收益吧。。。。而且做股票也不能让压力影响操作和收益。。。。。
压力也不会降低收益的啊。。。。

还有,说实话,参加比赛也没什么压力吧。。。我是一点压力都没感觉。。。。真的。。。。
绞翅斜飞

20-02-29 14:24

0
远舤版根本没有自定义板块的功能,搞不成!
绞翅斜飞

20-02-29 14:22

0
参加比赛会有一定压力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4:15

0
嗯。。。。看来这两个月大家赚的也不多啊。。。。。可是这两个月行情特别好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4:14

0
我也不会。。。。怎么办。。。。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3:59

0
嗯。。。。3月我参加几个实盘比赛。。。。
可是!!!今天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一直以为在今年这种大好的行情下,自己今年目前30%的收益在超短里只能排中下了。。。。没想到看了几个实盘比赛的排名,30%的收益既然能排到靠前!!!!
这三个500人左右的比赛,30%的收益,竟然能排到前70左右!!!!
这让我很惊讶啊,今年这种行情,不是全都通通大赚了吗。。。。。翻倍的不是遍地都是吗。。。。
怎么。。。今年这样的行情,你们的收益也都很低?????????
怎么回事???
今年一二月份也不好赚钱?????

嗯三月我参加实盘比赛,那我如果3月也能20%的收益的话(现在看很有信心,自己的封板率和模式都可以),那也能排很靠前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3:54

0
嗯。。。。3月我参加几个实盘比赛。。。。
可是!!!今天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一直以为在今年这种大好的行情下,目前30%的收益在超短里只能排中下了。。。。没想到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3:48

0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弄多屏,但是不会。。。
绞翅斜飞

20-02-29 13:44

0
问一下兄弟,同花顺软件怎么设置版面的?我想把可转债和有可转债的股票设置成一个版面,放在同一个屏幕上观察,不知要怎么弄?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3:14

0
好吧。。。你做的怎么样啊。。。
我想跳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