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098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07

0
这个我不知道啊。。。。你这。。。难为我啊。。。。我只打板。。。。不懂低吸的搞法。。。。
这个你问我下周怎么走,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06

0
这代价太大了啊。。。。。
你这的逻辑是“吃肥肉总比没东西吃好“,但是明明可以不吃肥肉,为啥非得用代价那么大的方法让人家吃??????
狗黑猫白

20-02-29 20:58

0
没事的哈,先饿你三天,你吃肥肉就不会吐了,不行的话再饿一天,理论上我都有办法解决的,办法总比困难多。

烧白,肥瘦相间的五花肉,炸了肉皮,抹了酱,切薄片放在碎盐菜上蒸,咸口的入口即化版,重庆很多人的最爱。
沃伦巴菲杨

20-02-29 20:50

0
兄,我也专打首板,同样的问题,卖点
jituo3416977

20-02-29 20:49

0
不好意思,说错了,是鲁北化工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0:44

0
还有。。。你重庆的????
听说重庆那头都爱吃辣的。。。。可是我!!!不!!!吃!!!辣!!!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0:42

0
这不是很难吃吗。。。吃了会吐的。。。。
而且油太大了。。。。
真的太难吃了。。。。。

还有,烧白是啥。。。。我不知道啥是烧白。。。。
狗黑猫白

20-02-29 20:39

0
夹沙肉是我们重庆江湖菜,与烧白齐名,两片薄薄的肥肉中间夹着甜豆沙,放在糯米饭上蒸,吃的时候入口即化,又甜又香。一般的结婚酒席上都会上这道菜。

我两个弟弟也不吃肥肉,特别是大弟弟……跟你的反应一毛一样,所以,所以很多的好东西,都被我一个人吃了!嘎嘎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0:36

0
你说啥呢。。。
根本没有西北化工,明明是甘肃电投。。。。改名了的。。。
而且这目前才三块多,你8.28买是怎么回事????
你8.28买,现在三块多,都套那么深,还问我下周一能不能活着出来???
说啥呢???
而且这个不是涨停,不是热点,也不是短线。。。。
jituo3416977

20-02-29 20:24

0
楼主您好,好喜欢你啊,谈吐幽默风趣,好开心,帮忙看看西北化工周一能不能活着出来,8.28买的,谢谢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