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097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2:56

0
这么说吧。。。。。沪市转债有转股代码,转股要输入转股代码。。。。
深市转债没有独立的转股代码,深市转债的转股代码就是转债代码。。。
沪市转债独立的转股代码,在转债的那个“开始转股的公告“里面有独立的转股代码。。。。
转股,在券商APP里面操作。。。
其他交易-转股回售
输入转股代码
委托价格这个不用管,最大可转这个也不用管。。。。
输入,你就输入你想转多少股,你想转多少股就输多少。。。。
每张转债能转的股的数量是100÷转股价
需要你自己用计算器算

还有。。。转股是这样的。。。当天买入的转债当天就可以转股
而转股这个可以提前申报,就是你目前没有这个转债,也可以申报这个转债的转股委托。
而且申报这个转股委托之后,也可以卖出转债。。。。
而且,如果你申报的数量大于你目前持有的转债可以转股的数量,那么它会给你的转债全部转股,就是说能转多少转多少。。。。
所以,如果你想全部转股,直接在转股数量里输入1000000就可以了,不需要计算了哈哈。。。。。
狗黑猫白

20-02-29 21:56

0
在我的想象中,你一直都蛮挑的,并不单单是食物,特别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内心的标准很高,而且在不断的提高着标准……这其实很难,你会很辛苦吧
大漠挥刀

20-02-29 21:44

0
可转债进行转股电脑端同花顺在哪里操作啊,上网百度了一下还是不会,网上说的转股代码是什么鬼,希望楼主有空的话解答一下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37

0
人或多或少都会挑食的。。。。不可能什么都吃,也不应该什么都吃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36

0
我也是不吃巧克力不吃糖!!!!
什么糖我都不吃!!!!
这么说吧,我买东西必看配料表,有添加剂的基本上都不吃!!!!
无论什么东西。。。看到添加剂就没食欲了!!!!

至于挑食,我想说人或多或少都有的,而挑食不是坏事啊。。。。。不吃某些东西,本身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相反,不吃零食不吃糖这也是挑食,但是这是对身体有利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34

0
没有。。。远航版就是电脑专用。。。。手机没有。。。。
狗黑猫白

20-02-29 21:28

0
没有没有,你不吃就不吃哈,我是从小就不挑食,我弟弟是从小就挑食,都是天生的,他小时候巧克力都不吃,他的那份都被我吃了,我一直感恩的
jituo3416977

20-02-29 21:26

0
好的,请问远航版有没有手机版的,就是在手机上用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09

0
我不吃酱!!!!
我坚决不吃酱!!!
我啥酱都不吃!!!
调料我只吃盐和油,而且盐和油都不能太多。。  就这样。。。。。
不吃任何酱料
我是小肥猪

20-02-29 21:08

0
对啊。。。。
我做首板,这个月卖飞常铝股份!!!
还卖飞尚荣医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