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被套了,求教周一如何应对
1
异动时候就操作好涨停价,在抢涨停价时候手速就要快了。扫板成功率也低,这个主意。
0
盯着盘看的话什么时候下手?快速拉升的时候吗?还是拉升涨停后排队?
0
打到跌停很大概率,反包也是大概率。
0
不要顶一字,要不你拿不到,要不拿到就是坑,顶一字都是通道党天下。就因为不知道能否涨停,那就要盯着盘看,考验手速时间就到了。
0
周一应该反包不了的
0
哥,能问你个问题吗?你在打板的时候一般什么时候介入呢?我比较纠结的是,比如竞价一字板,我去过去排队,排上了,可是有可能中间会被砸,股价下来,如果刚开始没封板,稍高的位置开,又不知道能不能涨停,,,,
0
反包概率很大,周二跳水那未必。让时间证明一切。
2
这都看不出来,你这水平。。。
秀强股份周一反包最后一块肉,周二直接开盘跳水
0
高位股一直烂是正常行为。不算是疲态,如果不是有叛徒砸根本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