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威还能涨吗
0
老猪早
0
谢谢
1
一字板代表的是强,炸板就表示弱。强转弱,其实很不好,你应该也看到很多一字炸板后多少都很惨。我个人不喜欢一字板,特别是那是一字上来的,我根本不会去看,换手上来的才有价值。
2
发当天热点股,如果有日盯盘股,我也在日复盘里面放出来。我尽量今天发复盘。
0
老师,下周一你要操作的个股标的能分享下吗。我也想尝试打板,盈亏自付
0
哥,有个问题想咨询下您,开盘一字板,盘中开板了,如果突然被往下砸,这时候我不知道能不能回封,这时候该怎么办,能不能低吸买呢?
0
打龙头安全系数和收益远远大于跟风。要收益高必须学会放弃跟风。
1
感谢朱兄讲解,一直不会卖票,总是会YY,结果拿到利润越来越少。
1
疫情今天都有点行情,但是之前连板失败都很惨,估计没什么人敢干吧。芯片材料一直走的都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