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不喜欢一字板的原因是不是一字板是大游资直接封死了,一个是买不进去,另外一个是买进去也可能游资随时撤退吃大面呢?因为在里面的游资本身就已经有足够的利润了,随时都可能撤对吗?而换手板是新的游资进去,这时候如果能够跟着进去,那大概率要跟着吃肉,因为新进去的游资也是没利润的,必然也要想办法拉上去是吗?
1
那叫T字板,不是单一T字板就说强,要综合分析的。一字板不是更强吗,不是有个k线就是买入信号,这过于单一了。
0
哥,如果当天K线图开封,然后又封上了,这种应该属于游资换手了吧?第二天是不是应该重点关注,如果有涨停的机会是不是能买入胜算比较大?
0
昨日晋级都惨,大佬们都经历护盘了。主要是OLED板块市场不接受,但是我觉得OLED周一能反转。
0
做趋势的话可以继续持有
0
谢谢支持
0
老师,南威软件还能涨吗
0
@老猪炒股 猪兄,像
阿石创这种龙虎榜你怎么看,是大佬被散户砸得没封板? 还是大佬自己把这股放弃了,还是故意不封等着吸筹码
0
关键是周五没板住
0
老师是不是在加速了 要到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