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再融资新政带来相关机会的看法

20-02-14 22:12 103次浏览
股市佚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对再融资新政的看法,
一开始觉得是对多数中小型公司的利好。后来觉得不能一概而论。
这个政策利好处于困难时期但是只要有资金有项目就能解决问题的股票。但是利空本来就增发的出去的比较优质的股票的持有股东,让别人摊薄稀释了。
本质上还是注入资金带来的项目能给企业带来多大的基本面改善。
(A类)如果很大,是救命之水,变革之水,那么承受一点折扣没什么,毕竟便宜点,相当于给出资方风险补偿,能融到原来融不到的资,属于合理范畴,能产生共赢效果,改善企业经营环境。
(B类)但是如果本来就可以融到资,对企业基本面并没有起到变化作用。只是更便宜原本更高价格也要参与的机构,那么无疑是伤害了原有股东的利益。
有定增渠道的大机构,寻找的是B类机会。稳定增长+套利,但是散户利益受损。
没有定增渠道的投资者,可以去寻找A类机会。原本存在一定融资难度但是项目前景不错的公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