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盘面几个方向,
超跌主板,300次新,可转债,创业板老股。
今天
豫金刚石,
长方集团肯定应该复牌了,按预期,如果天山没复牌,我感觉豫金刚石有核按钮的话还可以考虑低吸,长方太高,没意义了。如果天山也复牌,那肯定走势会影响更大。
而今天几个方向的异动,300次新是资金对风险预测高低切的表现。现在看持续性还可以,没涨的后面也很可能会轮动。
可转债是资金没什么可炒,或者说盘面不确定性太高时偏爱的,今天已经有拉升,明天仍然可以关注,
广电转债日内龙头,如果后面要拉一波,可转债最近的龙头还应该是广电转债
其他的主板里前强反抽,但感觉更多是套利吧。盘面不确定性大的时候,资金愿意去拉升调整充分的前强。
如果后面三票复牌了,但盘中冲高回落,会影响现在盘中高位票,
通裕重工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