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3条线,300老股,300次新,可转债,目前最强的是次新。老股早上拉升不太强只是个反抽很明显,因为
通裕重工,
乾照光电,聚餐光电,
易事特这些反弹都无法更进一步。还有不少拉红很快就回落的人气老股。可转债早上也挺猛,但随着次新的加强,可转债有所回落。
个人感觉下午可以看看老股有没有能带起来氛围的,主要老股高位的惧怕特停,所以今天都不敢拉升太多,但昨天几个主动的票也都有拉升尝试,嘉伟新能,
晓程科技,
汇金科技,
天能重工这些,看谁能带动氛围吧。
次新感觉已经挺强了,多看龙头和低位补张的吧。
可转债虽然回落,我个人还会找低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