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但是可转债尾盘要注意点,周五尾盘相对容易跳水,不过如果大盘继续跌成屎,那尾盘拉升也有可能。
2
凯龙应该高度有限了,除非下午大盘继续跳水,凯龙打出新高度,即使想打出高度,没收盘前几分钟也不敢拉升,还不如潜伏低位的横河,如果行情起来离不开他
0
凯龙和隆利承接好强
1
早上行情十分割裂,竞价就可以看得出。一方面资源股大涨,一幅分分钟要反包的样子,按理如果真的反转,可转债应该回落才对。然而,可转债也大面积高开,甚至昨天冲高回落的一些,在我印象中,就应该低开的,这就十分奇怪了,两方面对立,肯定有一方面是骗炮的。开盘可转债虽然有很多快速回落,但按杀跌程度来说并不大,而且依然有大涨的,当然,按高度递减规律,第一天33,昨天29,今天可能也就20附近了,也就是凯龙的高度。但是还要看下午,如果大盘抗的住就会反弹,那创业板前强也是比较好的选择,我昨天尾盘选择的是st金刚。如果大盘下午扛不住杀跌,那可转债还会拉升。按这个理论,我倾向于没那么直截了当的让你看出来,搞不好有反转,所以也许有轮动。盯着盘面,横河还是可以低吸等拉升的。其他的特发,蓝盾,凯发,模塑,
广电,也可以看看,后面尾盘潜伏,也得买这种没大涨过的
0
没说横妖死啊
1
谁说横河死了?尾盘还有抢筹呢,这个妖会死的相对晚一些
0
洛神厉害,专干问题股,😄😄😄。注册制一群养不熟的狼,巨亏。转载横河死了,谁也活不了,横河一直是总妖。
0
可转债么?还有一波的,主要拉升的应该是今天涨得不是很多的。哪个能拉升,其实集合竞价就能看出来。可转债做一下早盘就可以了,后面不要频繁操作,容易亏钱。
今天尾盘我进了st金刚,感觉创业板还可以的样子,主板连板有点连不动了,亏钱效应挺强的,st金刚这票拉第一个板有点感觉,而且辨识度不错,后面如果真确立创业板行情了应该是不可少的,后面可以低吸下。
0
Luo神明天早盘还会有今天的行情吗
0
才看到,上午被横河坑的一笔,感觉应该有个反抽,可买完一路下跌,全都高买低卖,下午一卖就真正拉起来了,坑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