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7933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shen555

20-12-13 17:34

0
没有什么,就是图形好,买过一次,感觉里面有资金吸筹控盘,题材也就是可降解。
七色神牛

20-12-13 17:10

0
@luoshen555
洛神老师不看好冷链运输这个题材吗?

我觉得随着各家疫苗的临床试验成功,随之而来的冷链存储和运输这个题材,还是有可能走出来的。虽说周五只有长虹美菱江淮汽车这两只板了,跟风的几只下午只有冲高,并没有上板。但周末这两天给资金有比较充分的思考时间,抉择去留;而医美题材在目前全球疫情肆掠的情况下又能持续多久这个存疑。所以看看周一资金的选择情况,如有上冷链,会跟随看看长虹美菱等。
心事飘摇

20-12-13 16:52

0
最安全的还是郑州煤电,下周假如超短情绪回暖,他还会有20个向上空间。朗姿是强,也是有短庄在拉升,怕的是他们出货的方式,郑州煤电的安全性在于合力最强。就像中水的主力出货,搞得一地鸡毛。
敬畏市场趋势

20-12-13 16:44

0
洛神,五洲什么隐藏利好哦?这么看好
luoshen555

20-12-13 16:21

2
都说传统12月份有妖,可看了下盘面,目前依然看不太出来。不像以往只有主板,现在的创业板,可转债,主板投资途径很多,做惯了主板的在创业板,可转债上不去仓位,做可转债,创业板的看不上主板的10厘米。有时候刚适应了做主板,已经是遍地核按钮了。
可转债被阉割后,行情来的也不如以往有高度和持续性了,而且高度递减,上周五最高的凯龙也不到20,下周还要降低,但横河盘中应该还有些拉升,白酒的伊利转债,创业板隆利转债光伏上机转债还可以做一下。
次新股最近也不知道搞什么鬼,无论创业板,主板,科创板都是一路下跌,唯一感觉不错的是五洲特纸,这票感觉有资金在,后面如果拉板,会看上去比较特殊,类似之前的新疆交建走势。当然没有出来前这些都是意淫而已。
其他主板几个辨识度高的票有江淮汽车,虽然个股强,但汽车板块目前感觉没有持续性了。没有助攻给出溢价的。
郑州煤电,这个票一直很喜欢,有预期差,形态也是平台后应该几个连板走二波的样子。问题是资源板块目前整体跟不上,好多前强破位,带动性不够容易被板块拖累,现在发动,有点时机不是很好的感觉。
朗姿股份,周五回封人气不错,但要说再进一步连板上去,我也想象不到什么理由去接力。毕竟九鼎二波是6个板。东方二波中间有过断板,而且带动性,人气,不可同日而语。而且医美周五尾盘都已经跟风拉升了,都是套利盘。
最关键主板现在看不出来什么是主线,从新能源汽车,到社区团购水产养殖大消费,到资源周期,到医美,可降解塑料,感觉都没有太强的持续性了。没了主线后遍地核按钮。
创业板,我个人暂时还会在这里面避险。
首先是高度已经常常有20厘米的,而且第二天往往都会给肉,10➕的也逐渐开始多了。其次是核按钮不多,连板失败的票,调整下后面也经常给出局机会,低吸的也容易出大肉。
润禾材料自从解禁出减持后就废了,隆利科技取代了其位置。8天4板,目前接近翻倍了。
真正热的时候可能会是强势连板票,三板票出现的时候,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尝试了,所以感觉相对好做一些。
luoshen555

20-12-11 16:24

0
好像经常看这个股异动,不过太研究。
笃定前行

20-12-11 16:11

0
实在可惜当初看好的新洁能立昂微两个了。。。尤其是立昂微,当时我就觉得这个更像龙头,可那会儿市场把新洁能搞了四天三板,吸引眼球。
逃之幺幺

20-12-11 16:04

0
@luoshen555 科隆有重组预期,资金堵周末出消息,加上光伏锂电利好加持,不过这个股股性不好,赚了就的跑
luoshen555

20-12-11 15:50

0
可转债高度逐渐回落,下周如果广电转债再有个表现也就差不多了。
主板创业板开始要回暖了,早上避险资金拉了不少,天山生物,st金刚,隆利科技,这些都是辨识度高的。宝色,科隆,松原这种比较随机。
今天拿着st金刚没操作,创业板虽然还没接过大旗,但创业板也明显回暖了,下周一还能冲一下。
北国风光1108

20-12-11 13:40

0
周五尾盘潜伏没什么涨的,周一基本有点利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