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早上坐地铁时候有空就写,没空或者开车就不写了。个人不太会打板,手速经常跟不上也就放弃了,而且手机也看不全,更多是尾盘拿先手做反包和平台潜伏。
比如
省广集团做平台,杀跌买,反包卖,但后面一次下跌尾盘抢筹太多的就是坑,热度和抢筹幅度不匹配了,所以先不去,但下周会去。
然后做
天龙集团,下跌买,涨停回封不住就卖,和省广一样都是买反包。
做龙蟠转债,是因为看好
龙蟠科技,可转债负溢价比较多有补张空间,这种是潜伏。
龙蟠转债这个要看龙蟠科技能不能加速连板了,个人觉得还有空间,但是目前可转债暂时没有正股强。
下周感觉凯撒,
王府井,
三人行都差不多了,凯撒那种图形一直加速,需要有跟大阴线或者大长腿或者断板才对,三人行对标
卓胜微,机构2板进,3板一字,4板断,但有珠玉在前也可能不断。王府井感觉高位4进5,我也觉得随时会调整。反正这几个热度太高,吹的人多,太明牌一直加速的,多半不是走最远的。
龙蟠科技这样小众题材,如果能持续,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