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7934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022600

20-02-10 21:45

13
反包票
002551 尚荣医疗
002214 大立科技
002955 鸿合科技

大长腿
002838 道恩股份

600513 联环药业,尾盘抢盘的太多,有点象昨天的大立科技,容易被砸。
luoshen555

20-06-09 16:11

11
今天出了省广,不是不看好回封,是今天量比较大,封的慢,带动性不够,所以资金有效利用的话,就先出去做些别的套利,后面再吸回来,今天即使打板进的也没问题,既然作为高标pk掉了佳云,明天应该还会有冲板过程。
出来后最满意的一笔就是套利了龙蟠转债,尾盘进了张江高科也是套利,正常今天头条系高潮,明天分化,早上应该科技会反扑下,所以先进科技,省广有低点再低吸回来。
luoshen555

20-03-29 22:06

11
可转债就是冲高回落不断循环过程,因为很难脱离本身价值。尾盘潜伏的技巧是,如果看好美股反弹,就潜伏模塑,看好科技反弹,就潜伏晶瑞,泰晶,看好粮食反弹,就潜伏宏辉果蔬,看好基建反弹,就潜伏凯发,看好特高压反弹,就潜伏通光,看好5g反弹,就潜伏盛路或者特发,看好疫情严重,就潜伏尚荣,新天。而由于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走势,所以每天除了早盘外,盘中不太好动手,上周观察只有一个票是有持续规律适合开盘后买的。其他最适合做可转债的时间是收盘前那段时间,2点半以后,砸完盘有些活跃的票砸的深了,会有个快速反抽,比较好辨认,另外也要对第二天的行情有预判,所以会找最好的做潜伏,也会选中合适的。
luoshen555

20-08-29 11:27

10
今天总结了一下这一周创业板走势,太失败了。从上周开始最早感觉创业板要起势的,龙头就在首都在线天山生物西域旅游中,结果买了个最差的首都,尾盘在新创业板最低价的圣元犹豫半天结果没买,周二看环保起来,感觉盘面轮动小盘低价,第三天晚上研究了几个板块,找到军工的天海防务,是小盘低价的最好标的。搜了新能源汽车,把限定搜索条件设成了6元以下,找到东方电热,德威,却过滤掉了双林股份,周四天海没起色,尾盘犹豫了没进,周五开始拉板,这周一路节奏做错了,最可惜的是提前想到很多发现的标的却没做好,错误的时间买的错误的票。
周末想了下,后面创业板最红利的时候过去了,不过还有很多机会。有两种买法,主要都是潜伏和打首板,接力后面应该不是很好做,但随着接力难做,后面打板的溢价也会越来越低。因此,我感觉最好的方式还是潜伏,今天主要就研究了一下潜伏的标的,也算是发挥特长吧,之前选了很多都没去做,后面要及时纠偏了。
潜伏分两种,一种是低吸核按钮,一种就是感觉有苗头的票低位潜伏,其实也差不多也是低吸的一种。
最关键的是低吸什么样的标的,这个说来其实也不难,各板块潜在龙头就行了。因为资金轮动,基本都会雨露均沾。这些标的,我就不列了,看个人理解,其实也很简单都能找到。
luoshen555

20-06-12 08:02

10
昨晚欧美暴跌,但昨天盘中我们已经先反应过了,感觉今天早盘会给高标一定分歧上车机会。
盘面上的核心标的有
光刻胶的奥普光电
免税的王府井腾邦国际
高标的朗姿股份
抖音的凯撒文化省广集团
次新的三人行贵州三力
还有个合肥城建不知道炒什么也很强
这里面,如果尾盘不板,有些看情况是可以低吸博弈反包的,比如王府井>三人行>奥普光电
还有国六概念的艾可蓝,龙蟠技术,个人觉得最近也会有反抽板,所以买的龙蟠转债,这个潜伏没什么问题。另外省广集团也有可能反复,蓝色光标昨天盘中有试探性拉升,如果能扛过早盘的恐慌,今天也可能起来带节奏。
看得见的杀跌就不用担心,感觉今天反而是不错的上车机会。
luoshen555

20-05-21 08:47

9
还有最近的可转债从新莱学的,往往更注意配合正股拉升,新莱,新天,通光,今天应该还有,但可能不是很热门的几个。最近如果发现盘中有正股拉板的,一般都可以追下还会拉升。新莱,新天都是,昨天的通光恐怕今天也还有机会拉升。
luoshen555

20-05-21 08:41

9
正股到月末赚钱效应就比较差,为了避险就会有些资金去做可转债,所以可转债一般从每个月下旬炒作到月末或下月初。举个例子,晶瑞转债,两段明显的主升都是在月中开始,月末或者下月初结束。
模塑转债,3月16日波段低点炒作到4月1日波段高点,4月13日波段低点,4月28波段高点。
但是现在可转债套利机会大家都知道,所以也杀不到以前的低点。所以空间可能没有以前大,不过还是每月下旬相对好一些,暴利的阶段在于刚拐点那几天,后面会越走弹性越差。现在泰晶转债的溢价率才只有6%,这两天盘中估计也会有人偷鸡拉升,有低点盘中可以潜伏拉升后卖出。
通光转债溢价率-0.39,新莱转债溢价率-3.67,晶瑞转债溢价率28.51。
蓝盾,盛路,模塑溢价率超过100%,但没有赎回风险。
溢价率高的庄债,凯龙,横河,特发,这几个盘中拉升一般快一些,但是股价高,有赎回风险,怎么走就见仁见智了,一般不建议过夜以免出幺蛾子。
其他的利空经验都很丰富了一般没问题,监管函完全没影响了。特停,低开就是买点。赎回,当天杀跌的多尾盘买,第二天会反弹,不过下次再有,恐怕当天尾盘就会有反抽了。不过这么皮也不好,杀跌杀不下去多少,空间就有限,反弹段时间可能就要缩短,高度就差些。
一般可转债也是轮动拉升的,如果没有轮动到不用急,活跃的低位的可以潜伏等拉大阳离场。
miqumiuqu

20-02-10 21:49

9
尚荣医疗今天晚上出了大利好,增加了投产
luoshen555

20-11-03 12:35

8
最近盘面回暖,但持续赚钱效应不是很强,体现在盘面就是第二天涨的大多不是头天强势的板块和个股。高位横盘的高标,中能,聚杰,浩丰,这种潜伏报团的人多了,过去避险时期了,也开始纷纷破位。头天形态不错尾盘抢筹的票,第二天往往会回落,资金不愿给潜伏盘抬轿,比如昨天英飞特尾盘有抢筹,但拉升的是回调时间长的英可瑞,类似的很多,这种走势持续性存疑。比如今天芯片反弹,昨天晚上对友讯达一进二比较一致,但早盘开的不算高,而且在芯片跟风拉升后,还有一次筹码松动,而芯片板块也是冲高的多,也有些犹豫。那明天可能就轮动其他题材了。
luoshen555

20-09-13 15:37

8
今天见有人问老雷哪去了,想起来就去看了下他的[淘股吧]
原来意气风发的人现在是谨小慎微的价值投资打法,真是唏嘘,虽然他以前什么做法不太清楚,不过感觉按那种性格来说,遇到15年极端走势,能幸存下来的中产也的确很少。连续千股跌停,开盘千股涨停,收盘千股跌停,一个又一个陷阱,一轮又一轮的高手死于抄底是真恐怖,经历过那时候可以说后来遇到什么环境都不以为然。春节那天千股跌停完全不算什么,起码还有热点延续。创业板20厘米跌停潮也不算什么,因为头天要砸盘太容易看出来了,很多人都会小心谨慎的回避的。杀跌后去抄底,赚钱效应也都非常强。
这一轮创业板改革,对有些人来说是机遇,尤其是我这种不会打板的,现在板没那么多,20厘米,上板前也有充足时间看清楚,大家拼理解力,虽然我不打板,但也要比以前强的多,真想上完全可以买到。以前压根看着拉升必板也不会动手去买,因为等我交易时候必然是封死的。
但对有些人来说,杀伤力会加倍,下跌时候的恐怖两三天腰斩已经见识过了,追高选手头一次亏钱效应而已,后面还会经常出现这种波动。所以要有先手,如果环境风险大,追高不能太早,每天收盘前半小时再去交易可能会更稳一些。每次先想想,追高前想想,能不能经得起两天30-40个点的亏损?
创业板容量不够波动大,第一批炒的都是垃圾股,对可能有些大资金不是很友好,但是百十来万,千百万的资金,我感觉是个做大的机会。有些我很佩服的人对后面的大盘不看好,那更需要做最强的板块,做的胆大心细一些了。以我为例,之前赚过几个20%,跳水的那天成功逃顶。但第二天看开盘竞价还可以,随手买了易事特,虽然也被认为是低pe有业绩的,但受环境影响,也被砸了跌停,这种如果开盘后多看一会,就不会犯的错,就是盲目自信的下场。
创业板波动大,一念间,你追了一个可能两天砸35个点,又错过了一个两天拉升35个点的票,里外70个点,所以一定要谨慎。
创业板20厘米缩短了波动时间,以后可能无脑20个点的事越来越少了,对逻辑,预判要求的更高,我打算尽量晚动手,尽量多保持先手,早盘追高大多是承受不起的亏损之源,要谨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