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44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3-11 10:20

1
出昨日票,进九安,新泉,做尚荣转债。
安尘

20-03-10 18:36

1
下午犯了个错误,同样是软件股,因为更熟悉虹软,所以放弃了芯源微。结果收盘,啊呕!这属于短视的范畴吗?敲脑袋三次!!!还进了绿庭。
安尘

20-03-10 12:23

1
中通不错,我大A也还不错,早盘进了保变,买回ETF,今日对我而言是个值得记念的时光。完成了自己预订的一个小小目标。
安尘

20-03-06 15:09

1
割龙宇,进佳力图,沙钢,全天做再升转债,尾盘进了一点开板的搜于特。ETF继续t。
安尘

20-03-05 19:39

1
木有发啥敏感词儿呀,又被和了!
安尘

20-02-20 18:33

1
出晶方,加仓模塑是今天犯的大错!还有就是今日明明是互相网金融强呀,却去买回玉禾田,秃子头上的那什么,路人皆知,咱愣是没看出来!今后得给自己儿立个规矩:有事要忙,没空安静看盘时宁可不动,也不要瞎折腾!当自己当日获利较大时,要警惕接下来的大意失荆州!切记切记!!!
安尘

20-02-19 18:36

1
今天终于圆了咱心愿,拔了模塑这棵草,下午做得好战战兢兢的。上午进的海特开板,飞凯也开板,卓翼更是到收盘差点儿翻绿!昨天对大盘的预感今日真这么走了,反而有些大意。好吧,我服!ETF再t。
安尘

20-02-18 17:04

1
不能得瑟哈!早盘有点儿判断错误!大盘没咱预计的那么弱!得嘞!下午认错!出广和通,买回飞凯和玉禾田,做时达转债。晶方好啊!总算是在被打花的脸上留了个薄面。ETF尤其是半导体,科技,5G走得不错,T得也爽快!
安尘

20-02-18 10:20

1
出欣天,润邦,金盾,进会畅,欣锐,共进。
安尘

20-02-17 18:48

1
开心,今日所持股全部涨停!ETF也t得爽,特别是创业板那叫一个强!只是可转债今日没去赌长青债,嗯,还是做得不够顺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