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54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3-17 09:50

2
上了大业及转债。
安尘

20-02-21 18:11

2
再见模塑!下午终于拔草干净了。虽然做得不利索,但这种形态与当时的想法与环境,给我在临盘上上了一课。进了天气谟,ETF做t继续。晶方居然涨停了!好股!
安尘

20-07-16 20:28

1
妈妈咪呀,作的代价好大!好狠呀!明天准备吃大面
安尘

20-03-24 10:40

1
一心堂收个小红包拜拜咯!歇菜啦!到别的市场溜达去。
安尘

20-03-19 19:55

1
中银尾盘呵呵了,怎么说呢?正常态势吧。横河债比我预计的强,念这货有几天了。下午上了茅台,有点冒失,祝咱明天好运吧。
安尘

20-03-19 11:05

1
终于做到你一一一横河转债!进了中银和宝龄宝。
安尘

20-03-18 18:52

1
忙了一整天,除了用手机将昨日上的东东全部出了外,沒有操作,得执行自己立的规矩,没时间看盘时放弃操作。结果到家一看,怎一个惨字了得,大盘比我预想的狠多了!可转债也开始明面上的屠夫!
安尘

20-03-17 19:24

1
模塑正股跟咱沒缘,不做,做点模塑可转债呗,结果做得一脑门儿汗呀!这妖精妖气太重了!看着今天的情绪还行,进了中远和ETF,祝自己明天好运!
安尘

20-03-16 19:03

1
听妈妈的话真是对呀!可转债今日又疯狂一把,也是醉了,几个可转债做下来,收获居然比我之前所认知的多得多!学了好多实盘操作中才能学到的东东,感恩!
安尘

20-03-11 18:29

1
中通以为它最后会翘板呢,没想还是回封了。今日尚荣转债做得真刺激,小心脏随时都"闪闪",t+0的魅力简直了。风控!风控!风控!再次对自己说三遍!ETF的出进做得手忙脚乱,被尚荣转债给搅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