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是间看好纺织服装,
安奈儿和
柏堡龙二选一买了柏堡龙,原因二者都在11月7日有冲高动作,买了柏堡龙是因为它第二天给了低吸的机会而安奈儿接下来几天收盘价一直在抬高,今
天安奈儿涨停,柏堡龙几乎回到启11月7日的位置,安奈儿是次新股而且有二胎概念,而且流通市值只有6亿,更容易短期投机。
今天科创板全部飘红,过去一段时间板块内大部分股票都在持续创新低,个人觉得偶尔盘中的小反弹无法阻挡持续下跌的趋势。
**曾经参与过科创10月23日的反弹,买了
西部材料,但该股在那天的反弹后持续下跌了6天,盘整了几天还是继续下跌。
**在10月23日也买了
容百科技,初衷就是第二天冲高就跑,结果完全没有冲高,当时买入价格是36,如果持有到今天是25. 可以看到市场是何等弱势。
现在是市场股票太多,而且新三板还有上万家公司,将来有些要分层转板, 现在A股的很多股票要绝对的价值重估,有些股票成长性和投资价值可能根本没有银行股好,那么,这些股票的市盈率比银行低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可以想象有些股票会是什么价格? 将来我们的市场应该也会像香港股市一样,有很多价格很高的股票,也有很多仙股,随着股市的持续扩容,那一天应该就在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