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300239东宝生物,错在哪?

19-10-24 12:17 1121次浏览
selpheniu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早盘水下7%吸了300239,后面被锤成狗。。。。。。

医美和玻尿酸板块内,早盘有0908主动先锋二板,467分时的承接也比较OK维持在板价附近,就连昨天炸板灌肠阴的0153早盘没被核并且一度反包到板上,化妆品的300740早盘也有快速拉升修复反包的动作;龙头223的一字目测要数到下周。
总的来说板块氛围不算太差,最近反包模式也是老师们比较喜欢的套路,为啥昨天辨识度还可以的300239被砸成这个鸟样?盘面外有什么利空吗?
请各位老师赐教解惑,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有恒路

19-10-24 17:50

0
昨天东宝回封上死掉,为什么镇静昨天能活
行简

19-10-24 13:39

1
这行情 几天赚几十个点还不往屎里砸
selphenius

19-10-24 13:37

0
@henryzhong  
开盘前面的那十几分钟确实信息量有限,后面越走越感觉感觉不对劲。。。

开盘后的承接不给力,后面也是越走越被动+市场整体情绪也是越走越差,板块的修复扛不住市场整体疲弱。。。

谢谢兄弟参与讨论,祝兄账户长红~
henryzhong

19-10-24 13:25

0
开盘真看不出来是出货。
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高位股下挫,集体都变差了,大盘也越走越差,所以没办法,就这样吧。
沪深龙头

19-10-24 13:19

0
庄恶狠狠地出货,你接盘,你怪谁?!
henryzhong

19-10-24 13:05

0
唉,难啊,最难是控制自己的心。
靠山屯的老农

19-10-24 12:58

1
昨晚复盘,东宝生物经典的短庄股。小阳线建仓,打压吸筹,横盘洗盘,拉升提高成本,洗盘,黄金坑,拉伸试盘,拉升,前日高开出货,昨日震荡清盘,今天的基本玩玩了。这种形态的,怎能去接,家里有矿吗?至少也到等到企稳呀。
selphenius

19-10-24 12:40

0
@大脑一片空白 
最近老师们接力连板的意愿太冷淡,医美好歹也算是相对主流,总龙头又在数板,所以开启猥琐低吸模式,博弈看看会不会修复反包啊
selphenius

19-10-24 12:26

0
@feisdele  感觉低开的幅度也能接受。。。。。不过早盘确实是主动走弱了,身位越来越落后。。。
谢谢兄弟参与讨论~
feisdele

19-10-24 12:21

0
因为超预期的低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