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谁把龙头战法变成空间板(数板)战法

19-10-20 11:35 108335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点赞,加油!
  最近市场短线操作难度很大,操作起来非常吃力,亏钱效应急剧放大,海哥建议大家好好修生养性,不要急于求成,炒股急不得的,越急越适得其反,慢即是快,择股不如择时,新人可能感受不到的。下面我谈谈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知不觉从什么时候大家把龙头战法演变成了数板战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复盘找市场上连板数最多的股票,然后呢次日就去作为打板对象,有的朋友不管涨停不涨停就冲天跑干最高板赌继续涨停,结果炮膛就炸了,次日在核按钮,如此循环下去,很受伤,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从2019年8月15日九鼎新材 和深圳板块出利好开始到今天,我感觉题材炒作力度越来越弱,龙头战法不是根深蒂固的那么明显了,主要还是资金同质化严重,预期太一致导致龙头战法失效,期间走出来的几个高度板空间板有很多是庄股,等大家都发现他是庄股的时候庄家就开始跌停板出货了,吃相太难看了,很明显你如果把他们定义为龙头,那结果是很惨的。

那,能否因为这几个空间板的“惨案”就说龙头战法失效呢?当然不是,什么战法都应该灵活运用,市场永远都是动态的,永远都在进化,择战法不如择机,市场情绪好转,我相信什么战法都会有效了哈。

因为空间板跟不不等于龙头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是谁,把龙头股定义为空间板,把无脑买空间板当成龙头股战法。

龙头是龙头,空间板是空间板,他们根本不是一回事。

龙头股讲市场地位,讲题材背书,讲板块效应,而空间板未必就有这些东西。

也有很多人做空间板失败了,也张扬说龙头战法失败了。-----什么时候龙头战法又成了空间板战法了?

很多人压根就搞不清龙头股,就乱贴标签。

龙头一词是高贵的词汇,龙头股更是诸多股票中的领头羊。龙头股至少应该领涨,应该与周期共振。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illiards

19-10-21 15:17

0
@我就是海  
海哥,今天就开聚了吗?山东的老铁表示,太远了!
大山老大王

19-10-21 15:17

0
飞了,飞了,妥妥的飞了。
我就是海

19-10-21 15:14

2
海哥给你点赞👍
迷途知返好样的!
小生德已

19-10-21 15:13

0
诚迈真是超预期  尾盘想竞价上的  还是忍了一下
风火123

19-10-21 15:13

0
为什么是瑞达,不买南华?
金猪林林

19-10-21 15:08

2
海哥好,我特别佩服你,你的人品 性格都是优,您是我关注度最高的桃县人民,生活!家人!您的观点我非常认同!小弟不才今年26 牛市最后一个月下海,从亏损1个w到 10 到今天的20 信用债欠下15w,今天被顶一字 逃不了,所以只能明天弃坑了,我不想走成桃县某些老辈那样情没有情 家不成家,父母给了我一套房 一辆车,谈着一个拆字族的女朋友,准备明年51之前把婚结了,昨天也跟她说了 慌报了一些 说是欠8w,她没有特别的懊恼,但我心里很过意不去,我感觉我这些年过的很累,没有钱 没有工作 只有每天面对的亏损 亏损,没有跟家里讲过,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不踏实  只有幻想 幻想 幻想,我发现我还很年轻 有很多朋友 有家人 我还有很多路可以走,肯定会比在股市活的精彩,十几万努努力可能两年就还完了,但是我继续下去可能会卖掉房子 车子,使自己变的一文不值,靠双手养活家人,可能这也算是一种道吧!我知道在桃县有很多我这样的年轻人,我希望他们也能看清楚自己以后得路,毕竟股市的发家致富 不只是说说而已,最后呢 祝海哥持仓长红,生活愉快
小楼一夜春雨

19-10-21 15:05

0
5.9 新五丰,万向德农
心无所恃

19-10-21 15:04

0
看单子怎么感觉撬板时瑞达进去的资金比南华多?
Allen2414

19-10-21 15:02

0
加仓瑞达期货
龙道0312

19-10-21 15:01

0
海哥,今天南华尾盘有资金进去,瑞达还是趴着,有没有二者换位的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