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好,我特别佩服你,你的人品 性格都是优,您是我关注度最高的桃县人民,生活!家人!您的观点我非常认同!小弟不才今年26 牛市最后一个月下海,从亏损1个w到 10 到今天的20 信用债欠下15w,今天被顶一字 逃不了,所以只能明天弃坑了,我不想走成桃县某些老辈那样情没有情 家不成家,父母给了我一套房 一辆车,谈着一个拆字族的女朋友,准备明年51之前把婚结了,昨天也跟她说了 慌报了一些 说是欠8w,她没有特别的懊恼,但我心里很过意不去,我感觉我这些年过的很累,没有钱 没有工作 只有每天面对的亏损 亏损,没有跟家里讲过,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不踏实 只有幻想 幻想 幻想,我发现我还很年轻 有很多朋友 有家人 我还有很多路可以走,肯定会比在股市活的精彩,十几万努努力可能两年就还完了,但是我继续下去可能会卖掉房子 车子,使自己变的一文不值,靠双手养活家人,可能这也算是一种道吧!我知道在桃县有很多我这样的年轻人,我希望他们也能看清楚自己以后得路,毕竟股市的发家致富 不只是说说而已,最后呢 祝海哥持仓长红,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