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26岁,这是你最宝贵的财富,我要回到十年前就好了。
0
我不想把后半辈子赌进去,因为我已经输了一半了,想想家人 以后的生活 我就想离开,离开之后我可能会苦几年,但是在里边会更苦,但我年龄大了之后就可能不会苦了
你在哪里?你在渔人码头的望海楼对面广告等我,我大概40分钟后到那里!
0
对的,努力还,一年两年就是好日子了
0
@我就是海海哥,598平盘附近我买了两手

,那根假阴线,44的换手,会不会已经完成部分出货了
0
我正处在第四阶段,艰难续命苟活着
0
引用前辈的一段话。
人生几个阶段:1,平稳阶段:上班或者做生意平平稳稳的。三成人一辈子这样。
2,突破阶段:炒股或者创业加大投资,七成人选择这个。
3,分歧阶段:小部分成功,大部分失败成功负债,三成人成功,七成人负债。
4,续命阶段:失败的开始拆东墙补西墙,或者tx互还,也有直接在这阶段放弃的,这阶段看你的手法,有人续命1年,有人续命10年,这个时候也有极少部分人上岸,比起分歧阶段更难,需要一边想办法续命,一边做事,我处于这阶段,当然这阶段需要自己更努力。
5,大结局:一部分人从4阶段绝处逢生,而大部分人变成老赖或者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