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世上最可悲最搞笑的事,都在我身上了。

19-10-19 21:40 24189次浏览
近无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6年,一进来就玩超短涨停板,没看书没学战法,今年众叛亲离,哪怕是拼爹,都早已和我断绝了关系…可笑,可笑就是这种所有人都不看好你的情况下,我悟道成功了,而今九月底得自创无敌法,这个月花了两周完善至无缺阶段…可悲的是功法大成了,却没资金…我也知道悟道成功不会缺钱,但我还是觉得生活很搞笑,命运在逗人。我认为有悲惨磨难重重的生活经历和无数碗面的收益率曲线,超过一万个小时的专心致志,才有可能悟道成功。道,就是你这个人的缩影,你刚它刚,你猥琐它猥琐,你复杂它复杂,你简单它简单,大道至简,有的人悟道不成,实则是做人太会做人,太社会,太事故,不说太明白了。若能做到忠言逆耳听得进,见贤思齐,直面自己,都是基本。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断魂斩

19-10-20 14:05

0
兄好
兄认为自己悟道的依据有两个
第一是周四预知大盘不好,最后应验
我也做到了
第二是以前曲线在地板,现在不在地板
我以前也是一直在地板上,现在有突破

今天是我做股票的第570天
那么我这两点按照兄的标准,也是悟道了么?

如果兄真的悟道了,搜索第一届凌云杯  或者 壮志凌云1978  每天坚持贴收益曲线,无需暴露持仓,看看能否进前十再说

期待和兄一起进步
近无敌

19-10-20 13:57

0
最好的就是超短,看每个人风格吧。我掌握的是超短的道。
冲天线

19-10-20 13:56

1
@近无敌  交易做的是规律,找到股价运行的规律,不用去打板,照样赚钱,关键看你是以什么心态来理解市场。
近无敌

19-10-20 13:52

0
哈哈哈哈,段子手?6年你算算经历过没有?
近无敌

19-10-20 13:50

0
100块?比特币吗?一百块买你?你就是文章尾部说的那种人。
冲天线

19-10-20 13:50

1
6年不够的,要经历过牛熊,要灰心丧气,要绝望,要写10万字的东西。
近无敌

19-10-20 13:49

0
水在哪儿
近无敌

19-10-20 13:49

0
悟道成功的,最多百万分之一的人,哪来大多数
近无敌

19-10-20 13:49

0
是也。
近无敌

19-10-20 13:49

1
是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