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世上最可悲最搞笑的事,都在我身上了。

19-10-19 21:40 24187次浏览
近无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6年,一进来就玩超短涨停板,没看书没学战法,今年众叛亲离,哪怕是拼爹,都早已和我断绝了关系…可笑,可笑就是这种所有人都不看好你的情况下,我悟道成功了,而今九月底得自创无敌法,这个月花了两周完善至无缺阶段…可悲的是功法大成了,却没资金…我也知道悟道成功不会缺钱,但我还是觉得生活很搞笑,命运在逗人。我认为有悲惨磨难重重的生活经历和无数碗面的收益率曲线,超过一万个小时的专心致志,才有可能悟道成功。道,就是你这个人的缩影,你刚它刚,你猥琐它猥琐,你复杂它复杂,你简单它简单,大道至简,有的人悟道不成,实则是做人太会做人,太社会,太事故,不说太明白了。若能做到忠言逆耳听得进,见贤思齐,直面自己,都是基本。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煮橙浮

19-10-20 14:42

0
前几天也有个说悟道的,操作不好的原因是债太多,心不稳

自己骗自己罢了。
近无敌

19-10-20 14:41

0
我不是股神,但是你崇拜我,我不介意。
拾荒炒股

19-10-20 14:37

3
肚子都笑痛了,我到淘股吧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天都能看见,悟道了却没资金的‘股神’
近无敌

19-10-20 14:32

0
想太多了,我最多实盘贴,晒曲线,持仓图。要求太多不可能的。钱缺的是生钱的地方,摇钱树不怕没人摇。
近无敌

19-10-20 14:31

0
那是你没底气。没悟道成功
近无敌

19-10-20 14:30

0
好。
战胜无常

19-10-20 14:25

0
把你的操作逻辑思路写出来发表!用行动证明,且必须是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都能保持收益曲线上升才能证明你的方法是成型了。到时候自然有资金来找你
小散户1237

19-10-20 14:21

0
我连续3个月百分之50都没用你高兴的太早了
断魂斩

19-10-20 14:17

0
我以前一周就做到40点
然后被啪啪啪打脸
兄要耐住寂寞
才可能有所成就
共勉
近无敌

19-10-20 14:11

0
还有一个标准,每个月50%以上,我现在第一个月,上了再开实盘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