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10.17

19-10-17 23:24 1715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10.17

今天三安光电 全部出完了最后盈利8%走了,持股时间较长从-30%到最高35%到今天的8%~
最好的时候没有想着走就是越长越贪心了,要向大神们学控制仓位。该放弃的就要放弃该坚持的就得坚持~
今天早盘有全仓买如了恒力石化,其实是很不明智的操作,在大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先半仓操作的~
恒力石化亏损1.38%,成本16.6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11-12 19:46

0
{交易日记}2019.11.11

现在的行情也是相当煎熬大盘指数大概率要回补下面的缺口了,到时候看看250线看能不能支撑住~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8.58%,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得到250线的支撑吧~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11 21:34

0
{交易日记}2019.11.11

今天真的是太惨了~
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空仓的,但是上周五下不了手割肉额,感觉有利好但就是不涨~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8.64%,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得到250线的支撑吧~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07 20:18

0
{交易日记}2019.11.7

最近真的是太难过了,昨天持股恒力石化大跌了3个点~今天补了一点仓~
持股亏损4.25%,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05 21:36

0
{交易日记}2019.11.5

今天大盘走的这么好,恒力石化跌了,也是无语~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2.97%,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04 21:17

0
{交易日记}2019.11.4

今天大盘跳高走稳,恒力石化也跟着涨了~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64%,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01 21:00

0
{交易日记}2019.11.1

新的一月开始~今天大盘涨的很好,可拿的这个是跟大盘反着走~
三安光电自从走了之后又涨了20%,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拿着的不涨卖掉了蹭蹭涨~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3.51%,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31 17:03

0
{交易日记}2019.10.31

10月份就这样了~10亏损6.89%想每个月份都是正收益很是艰难呀~
努力寻找自己适合的操作方式~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2.54%,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30 21:28

0
{交易日记}2019.10.30
大盘走弱,竟然新股也不行了,想想以前的新股第一天上后面最少也两到三个板吧~
最近上的两个新股第一上市第二就跌停了~ 
明天就是就是这个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想每个月盈利5%真的是相当难呀~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45%,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29 20:22

0
{交易日记}2019.10.29

10月份真的是太南了~
今天区块链大涨尾盘好多炸板,大盘也跟着走弱~个股好多大面~
10月份还有几天就结束了~想挣个5%有点难了~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0.97%,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看了三安光电的3季度报下降好多同比去年,但是股价却没有怎么跌~也是没有看懂~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28 19:08

0
{交易日记}2019.10.28

今天区块链大涨大盘也跟着走好,恒力石化跟着走好~
持股盈利0.11%,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不过让我很是吐血的是三安光电大涨,这两天涨了15%吐血加哭晕在厕所,本来想等月底业绩公布后在进的谁知涨上去了~
可能这个就是人性吧,套牢了可以等,但是大涨后跌了很多后就会忍不住出~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