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10.17

19-10-17 23:24 1714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10.17

今天三安光电 全部出完了最后盈利8%走了,持股时间较长从-30%到最高35%到今天的8%~
最好的时候没有想着走就是越长越贪心了,要向大神们学控制仓位。该放弃的就要放弃该坚持的就得坚持~
今天早盘有全仓买如了恒力石化,其实是很不明智的操作,在大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先半仓操作的~
恒力石化亏损1.38%,成本16.6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12-03 19:28

0
{交易日记}2019.12.3
今天做了小T,虽然挣得不多,还好没有亏~现在成本16.15~
这两个月份真是怎么操作都是错呀,放着不动的话,估计还能盈利呢。这就是股性也是人性~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1.24%,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02 20:47

0
{交易日记}2019.12.2

持股33天。。。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4.23%,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29 19:31

0
{交易日记}2019.11.29

4月份的坑还没有填完,现在10月份和11月份又挖了坑~
10月中旬如果没有卖出三安光电的话现在就盈利的~哎,自己选的哭着也要走完~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4.35%,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27 19:15

0
{交易日记}2019.11.27
现在的行情看不明白~继续持股观望吧~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2.09%,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25 18:45

0
{交易日记}2019.11.25

现在的行情很是艰难啊,今天指数没有怎么跌,个股稀里哗啦~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3.86%,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24 19:33

0
{交易日记}2019.11.22

大盘周一应该是要把下面这个缺口补了~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4.35%,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18 23:24

0
{交易日记}2019.11.18

大盘眼看在缺口又被拉回头了~迟迟不补~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3.59%,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15 22:43

0
{交易日记}2019.11.15

今天没有特别可说的操作错了认~大盘向下补缺的概率大~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4.50%,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14 22:37

0
{交易日记}2019.11.14

今天没有特别可说的操作错了认~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1.33%,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1-13 21:48

0
{交易日记}2019.11.13

今天真的是心痛+哭晕在厕所~
今天三安光电竟然涨停了,最近涨了30%我拿的恒力石化今天大跌4.5%也不知道个啥情况~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2.73%,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