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日记}2019.10.17
今天
三安光电 全部出完了最后盈利8%走了,持股时间较长从-30%到最高35%到今天的8%~
最好的时候没有想着走就是越长越贪心了,要向大神们学控制仓位。该放弃的就要放弃该坚持的就得坚持~
今天早盘有全仓买如了恒力石化,其实是很不明智的操作,在大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先半仓操作的~
恒力石化亏损1.38%,成本16.6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