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进化的第一步,应该是搞清楚你操作的逻辑支撑。没有逻辑的操作,你稀里糊涂把钱赚了,最后又稀里糊涂把钱亏回去。
就像低吸,要有两个条件:第一高位下来跌的足够多,这样才不会进去买套;第二要是好股票,热门概念,优质股票,才会连续炒,进去了才有第二波。盲目翘板,或者进去太早,都是个坑。
就像低位股,板块里面其他股票都涨了,而他横盘了好长时间,处于相对低位,又是优质股票,那么他必然会有一波。
强概念加优质股是操作的主要逻辑。
要牢记自己的逻辑,逆风时记逻辑其实很容易,因为很谨慎。但是,连续几次操作成功后,就容易飘了,瞎几把来,这个时候才是考验一个人的时候。这时候,要继续尊重市场,顺应市场,而不是觉得自己是股神。操作前,要在心里默念,我不是股神,我是傻逼,我是孙子,我是臭屌丝。然而,深吸一口气,问自己,傻逼你想清楚了吗?飘你妹妹啊?谨记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