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为楼市走熊,A股才能走牛的想法幼稚天真

19-10-07 12:39 2088次浏览
出来混总要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咒骂楼市,咒骂高房价的种种弊端。这点可以理解,的确高房价问题多多。

但是,有些散户认为,楼市长期走牛吸引了大量资金,是A股长期走熊的罪魁祸首。甚至有人认为,只有楼市走熊,A股才可以翻身,走出长牛。

呵呵,这种想法是多么的天真幼稚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天团

19-10-07 17:45

3
楼主,看这个,你就不会这么讲了!
割肉老专家

19-10-07 13:12

2
认同楼主的观点。
房地产长牛,一方面是前二十年经济发展,但最大原因是保值需要。
股市牛短熊长是因为造假上市包装上市恶意圈钱掏空上市公司大小非减持。
那些认为炒房资金会来股市的是一厢情愿的想法。炒房资金是最聪明的资金,它们会进股市来让大小非割韭菜?
麻子照镜子,个人观点。
onwaychen

19-10-07 19:18

1
股市跟经济好坏相关性不大,货币政策才是决定股市的趋势。就好比水和船,水涨才能船高。毕竟股价最终还是由资金推动的。其他的因素只能说是引导资金流向而已。就像美国,虽然经济不错,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最后肯定崩。
见喜888

19-10-07 15:33

1
楼市凉了,不代表股市会崩,股市崩了也不能代表中国经济会崩,我说楼市凉了,不代表房产价格会跌,封锁了二手房交易后,房产供应总量减少,刚需还是有的,所以能支撑新建房的价格!
出来混总要还

19-10-07 14:17

1
@k1k2 多数散户都认为个股普涨才是牛市!呵呵。这很可笑。今后永远没有个股普涨的牛市了。散户必将被消灭!
出来混总要还

19-10-07 13:37

1
@k1k2 那叫上证50成分股。我说的是上证综合指数。[淘股吧]

一知半解,竟来炒股,有多可怕 !
月亮仙子83

19-10-07 13:18

1
客观上说,只要房市横盘,不要有赚钱效应就是对股市最大的利好,房市大跌的话,中国的金融风险就会爆菊了,这是国家不允许的,也不现实。

现在国家也只是希望房市可以稳定,小涨小跌,横个10年时间,让实体经济发展起来,通过人民收放的增加来软着陆了。

至于股市,实体经济好了,股市自然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