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省察记录

19-10-06 21:58 411次浏览
独股败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九月中后期心魔作祟,节奏乱了之后大幅回撤,痛定思痛,日察己身,与心魔对话,望能早日摆脱困扰。
交易禁区:
1.纯庄股,绝不把命运交托与他人之手,我的命运我做主;
2.听“大神”买票,无复盘、无思考,无交易;
3.情绪化交易、过度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股败天

19-10-24 23:54

0
这两天节奏不错,继续保持,但模式不够纯粹的问题似乎依旧存在,在精简一点,持股尽量不超过3只
独股败天

19-10-21 21:46

0
模式、风控总是不能有效执行,究竟是知行合一太难?还是对自己模式的极度不自信,根本没有深入骨髓?若不自信,是否真正好好执行检验过?检验过有效的模式为何又总是做不到?执行力在哪儿?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那么你真的努力去破心中之贼了吗?
独股败天

19-10-20 20:25

0
对于错误的交易,在买入的那一刻便是个错误,那么对于错误的交易,能卖出时第一时间便向市场认错绝对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幻想反包、市场为我纠错等幸存者偏差之类的想法,都是未入门的表现,至于做T减损,更是错中之错!牢记!!!
超短的核心便在于情绪与节奏,节奏踏错,除了强行让自己停下重新寻找节奏,别无他法,强行参与,除了形成恶性循坏,不断加剧亏损外,没有任何益处;
毒奶、砸盘狗、潜伏盘、恶庄等,都是交易中的常态,要做的不是喋喋不休的谩骂,而是反思我为什么会入坑,是哪里没有考虑到?还是纯粹有情绪驱动买的冲动交易?如何自我纠错?
独股败天

19-10-15 23:04

0
为什么会买S.B们看上的票?如何规避?今晚要解决的问题
独股败天

19-10-14 16:06

0
追求“完美”的收益曲线同样也是一种极深的执念,剥夺性超级反应太重
独股败天

19-10-09 20:02

0
10.09,2201按系统冲高平盘离场,3365做T减仓多看一天,逻辑在于2552成为唯一高标后指数若进一步回暖,市场认可其核心地位后还会有属性扩散的机会,叠加填权属性,或有反包机会,若明日依旧弱势,认错离场;
心态有点着急了,要逐渐减少看论坛的时间,自制力不足的情况下,过多的看别人的观点一来会致使自己形成依赖性与惰性,缺乏自己的思考,二来容易不客观的看待市场导致模式扭曲,从而形成恶性循环。牢记!!!
独股败天

19-10-08 22:53

0
10.08违规记录:早盘计划内的2552缩量恐高错过,对于情绪的把握依旧不到位,当深刻反思,后市场大幅回暖后,判断会有资金做高标,违背选择,轻仓半路乐歌,太冲动!
低吸2201与3365计划内交易,肉面共存,明日按系统处理。
我想有个信仰

19-10-06 23:01

0
有道理,那你看会多少
独股败天

19-10-06 22:39

0
@我想有个信仰 不是大神的时候,只能多看少买
我想有个信仰

19-10-06 22:02

0
说的好,但是大神都是天天买。尤其是退学炒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