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2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而会发笑

19-10-10 15:59

0
希望大佬,多发言,有价值的太少了
Gaffett

19-10-10 15:47

0
昨天猛吸是真理,今天最好不买
广广哥哥

19-10-10 15:33

0
明天天顺股份开个一字,,二进三再来点赚钱效应,,那就有一大波行情了
博弈论者

19-10-10 15:32

0
这是手把手的教学
是不是猪

19-10-10 15:27

0
好的 谢谢万师指点!
供销总社人

19-10-10 15:18

0
东方通居然也有人抢跑,辣鸡了
前辈你好

19-10-10 15:15

1
赞!!
万狮虎

19-10-10 15:10

44
有,昨天不是留言说今天可以玩玩。不过整体来看,虽然反弹了,但有几个问题 

1、量偏小
2、高标表现背离指数,晋级率略低,昨天6个2+1个3,今天这个氛围正常应该晋级一半以上,也就是4只,实际是3只晋级
3、盘面依然有反水分子,科技、次新合力略差,表现相对好的是业绩线,但业绩线昨天的人气股2487反包上来锁不住筹码。

综上,反弹是真反弹了,但持续性如何还需要后面几天观察。
是不是猪

19-10-10 14:36

0
万师今天有开仓吗  创业板涨了好多啊
胆小的阿邓

19-10-10 09:15

1
万兄早上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