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大佬,多发言,有价值的太少了
0
昨天猛吸是真理,今天最好不买
0



明天
天顺股份开个一字,,二进三再来点赚钱效应,,那就有一大波行情了
0
这是手把手的教学
0
好的 谢谢万师指点!
1
赞!!
有,昨天不是留言说今天可以玩玩。不过整体来看,虽然反弹了,但有几个问题
1、量偏小
2、高标表现背离指数,晋级率略低,昨天6个2+1个3,今天这个氛围正常应该晋级一半以上,也就是4只,实际是3只晋级
3、盘面依然有反水分子,科技、次新合力略差,表现相对好的是业绩线,但业绩线昨天的人气股2487反包上来锁不住筹码。
综上,反弹是真反弹了,但持续性如何还需要后面几天观察。
1
万兄早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