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2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广哥哥

19-10-10 21:22

0
大佬最近话好少啊。。。。是去少年三国志了吗。。
落升飞鱼

19-10-10 21:03

0
不过2487在10.8号涨停和中报业绩预增没有关系是中标中广核工程的原因。 002800 作为业绩观察标比较妥当
落升飞鱼

19-10-10 20:43

0
言简意赅,功力深厚
智信人

19-10-10 18:38

0
ycw521

19-10-10 18:09

0
万兄,请问怎么在盘中知道一个股是不是3季报业绩预增的?比如 601872603813 ,怎么知道它们是业绩预增板块的,通达信里到目前为止都没把它列为业绩预增 @万博兄弟 烦请兄弟指点一下,谢谢!
cloudsea82

19-10-10 17:50

0
万博兄,今天盘面的情绪还是不错的哦
我是复利王

19-10-10 17:50

0
大佬的理解力真的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啊,今天排了一天,什么都没有排到
我是复利王

19-10-10 17:45

0
希望大佬,多说点干货啊
chenxuehui

19-10-10 17:24

0
这盘面看的真细致,一下就把我的感觉说出来了
连板气氛不强,有指数没情绪
没量
旺仔06

19-10-10 16:34

0
万博兄好,连板的氛围结果更加印证是反弹,就是说还有一次下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