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佬最近话好少啊。。。。是去少年三国志了吗。。
0
不过2487在10.8号涨停和中报业绩预增没有关系是中标中广核工程的原因。
002800 作为业绩观察标比较妥当
0
言简意赅,功力深厚
0
0
万兄,请问怎么在盘中知道一个股是不是3季报业绩预增的?比如
601872 ,
603813 ,怎么知道它们是业绩预增板块的,通达信里到目前为止都没把它列为业绩预增
@万博兄弟 烦请兄弟指点一下,谢谢!
0
万博兄,今天盘面的情绪还是不错的哦
0
大佬的理解力真的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啊,今天排了一天,什么都没有排到
0
希望大佬,多说点干货啊
0
这盘面看的真细致,一下就把我的感觉说出来了
连板气氛不强,有指数没情绪
没量
0
万博兄好,连板的氛围结果更加印证是反弹,就是说还有一次下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