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六十回来

19-10-14 16:11

0
万兄好,今天看到了你布道的位差模式股智度股份,和大盘共振的最强板块,创投,老题材但是久未炒作,一堆板后,他是唯一的2进3,感谢感谢。
翻倍就撤

19-10-14 14:52

0
瑞达期货位差股真是好玩,早上快速封板没打到,下午居然出分歧买到了,是祸是福啊....
大山老大王

19-10-14 12:50

0
老万呢?
从小就厉害

19-10-14 12:28

0
万老师,最近怎么很少发言了
法布雷加糖

19-10-14 11:36

0
万兄,我来油推支持了,感谢兄弟多次加油,惭愧
永不打板

19-10-14 10:59

0
万兄早
我是财神888

19-10-14 10:56

0
万师,今天搞哪个?
我是复利王

19-10-14 09:07

0
万师早
大龙新手168

19-10-14 08:09

0
万师早..............上来拜读
独行悟道

19-10-14 07:37

0
@万博兄弟  万师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