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逐浪高歌

19-10-14 19:27

0
就差老师比价观点了
cloudsea82

19-10-14 19:26

0
万博兄说的很有道理
小小喽喽

19-10-14 19:22

0
万前辈,刚好
万狮虎

19-10-14 19:18

160
网络上的缘分最终大都会归于平淡,记住曾经的美好就好~

大道至简,感觉能说的都说过了,反复对不同的人言说,那是老师的事情,教完一批又一批,一本厚厚的书讲很多年。老师是值得敬佩的职业,但不是我的职业。

A神当年的发言最后总结出来也就寥寥几页,养家前辈的略多,但10几页也够了。我要能说几本书,你觉得那叫道嘛。

当然,就像上学一样,同样的老师不同的学生,有的成绩好,有的成绩一般,还有的不好。这都是正常现象,人类社会始终有一个自发的淘汰机制,股票市场也不例外,你进步了,别人比你进步的更快,你就可能依然输钱。
股一栗

19-10-14 19:16

0
万师傅…………中信建投被套,盘后又出利好怎么解读呀
帅猪

19-10-14 19:08

0
日常亏损中。。。。
自性清净

19-10-14 19:05

0
@万博兄弟 非常感谢万博兄和超人兄的分享。感恩!
隐隐于江湖

19-10-14 19:04

0
悟性太差,还在稳定亏损。。。。
黑糖话梅

19-10-14 19:03

0
@万博兄弟 恭喜前辈又吃大肉了
万狮虎

19-10-14 19:02

7
兄弟们这几天都不错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