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9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井路上

19-10-15 22:42

2
点亮这句话

时间久了,自己亏损时彻夜难眠,有时自己赚了沾沾自喜。每天看帖子总是不经意看到别人每天有赚有赔,也看到别人的喜怒哀乐。
其实正确的心态还是聚焦于努力的提高自己,总结自己的得失。别人的成功和失败只是为自己敲响警钟和鞭策自己而已。别人赚了对在哪儿,赔了错在哪儿。

时刻想着怎么样提高自己,自己的突破点在哪,别人一直是别人,跟你到最后真的没有半毛钱关系。

跟万兄久了,理解情绪和周期和一些常见情况的大局观,模仿他的买卖惯其实真的会进步很大。应该有个名词叫  交易记忆,类似于肌肉记忆,出现这种情况惯性的去这样交易操作。
雲峰

19-10-15 22:38

0
美帝又在涨
股天乐

19-10-15 22:33

0
@万博兄弟  兄好,已删除,谢谢。
万狮虎

19-10-15 22:31

5
麻烦删除484楼,不能传播负能量@股天乐
唐生取经

19-10-15 22:31

0
资金不认可,没有辨识度我理解
万狮虎

19-10-15 22:28

15
我只是描述大部分人的行为,谈不上哲理,当然,我也知道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所以顺嘴就说了下。
衰退日这种事情,10次里应该8次都跟我没啥关系,1次有点小关系,1次有关系。这是我自己感觉的,也可能有很大的夸大成分。
7成天下

19-10-15 22:26

0
我最近亏的也多,在科技股上回撤20%多,昨天脑子一夜  买了澳门赌博,2930涨停,一个跌停。也是醉了  
自由的鸟pp

19-10-15 22:24

0
老师  说的话很有哲理。
万狮虎

19-10-15 22:21

4
晚上好,我很好,你也好~
万狮虎

19-10-15 22:20

88
如果别人的失败能够抚平你的伤痛,只能说你跟别人没啥分别。 
当然,每次失败后痛彻心扉,心路历程经历了失败后的痛苦-发奋图强的内心戏-然后下次衰退依然失败的人,也跟上面那些别人没啥分别。
账户无论大小,亏损都是你的付出,你付出的亏损如果能够换来躲开下次大坑的经验跟智慧,那这付出是值得的。反之,失败后的痛彻心扉,沮丧失智或者暴怒怨天尤人都没任何意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