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点亮这句话
时间久了,自己亏损时彻夜难眠,有时自己赚了沾沾自喜。每天看帖子总是不经意看到别人每天有赚有赔,也看到别人的喜怒哀乐。
其实正确的心态还是聚焦于努力的提高自己,总结自己的得失。别人的成功和失败只是为自己敲响警钟和鞭策自己而已。别人赚了对在哪儿,赔了错在哪儿。
时刻想着怎么样提高自己,自己的突破点在哪,别人一直是别人,跟你到最后真的没有半毛钱关系。
跟万兄久了,理解情绪和周期和一些常见情况的大局观,模仿他的买卖惯其实真的会进步很大。应该有个名词叫 交易记忆,类似于肌肉记忆,出现这种情况惯性的去这样交易操作。
0
美帝又在涨
0
0
资金不认可,没有辨识度我理解
我只是描述大部分人的行为,谈不上哲理,当然,我也知道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所以顺嘴就说了下。
衰退日这种事情,10次里应该8次都跟我没啥关系,1次有点小关系,1次有关系。这是我自己感觉的,也可能有很大的夸大成分。
0
我最近亏的也多,在科技股上回撤20%多,昨天脑子一夜 买了澳门赌博,2930涨停,一个跌停。也是醉了
0
老师 说的话很有哲理。
如果别人的失败能够抚平你的伤痛,只能说你跟别人没啥分别。
当然,每次失败后痛彻心扉,心路历程经历了失败后的痛苦-发奋图强的内心戏-然后下次衰退依然失败的人,也跟上面那些别人没啥分别。
账户无论大小,亏损都是你的付出,你付出的亏损如果能够换来躲开下次大坑的经验跟智慧,那这付出是值得的。反之,失败后的痛彻心扉,沮丧失智或者暴怒怨天尤人都没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