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19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10-16 08:18

3
早啊~
独行悟道

19-10-16 08:17

0
@万博兄弟 万师早
广广哥哥

19-10-16 08:00

0
大佬早上好
罗斯看盘

19-10-15 23:22

0
这次衰退应该能较快回归试错和回暖不
文化的总构建

19-10-15 23:09

0
万兄悟性真高
夏季拔高

19-10-15 23:02

0
自从跟了万兄一段时间账户曲线就稳定下来了、没有再继续向下,悟性较差、曲线平躺了两个月了看看什么时候能爬起来,学到很多东西就是消化太慢还没完全吸收、加油加油、给自己打气、感谢万兄
缠论妖股

19-10-15 22:55

0
感觉应该是寻找介入粤港澳板块补涨龙的机会。
飞云哥

19-10-15 22:51

0
万神的总结很好,记住了
前辈你好

19-10-15 22:44

0
其实人走到一个层次上。。对带生活的态度和一般人就有了区别。。这应该叫做心灵的升华吧。。
  自己活的好,问心无愧。就真的没必要在乎少数人的看法了。世界总是这样,没有邪恶就显示不出正义的存在。。
  额,我没文化。表达能力有限。哈哈
卡卡西若水

19-10-15 22:43

0
请问主流板块和支流板块、无板块是怎么定义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