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确实是这样!我目前找到了自己的模式,安安静静的在做自己的股,能稳定盈利下来了,空闲时间多了,也来淘股吧看看热闹,多余时间我也毫不保留的在传授我的经验。想稳定盈利跟做人是一样的道理,选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自己看得懂的票做下去。任何模式都有盈利的可能,但是要想想哪种更适合自己,不要走都没走好,就去开始跑。控制住自己的手,制定一套交易规则,时日加以练,必将有大收获。小散们千万不要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不是说说玩的,在没有稳定盈利之前,请用小资金去试错吧。
2
@关山流盲 兄,别人的模式是别人的,我们是散户。是散户。小利润,多操作。仅此而已。
一个淘股吧,吸引了多少人的暴富心理,最终实现的就是暴负!
我要做最安静的那一个角落~
下月在贴曲线图~
祝兄十月顺利!
2
淘股吧9成的人都是因为打板赔的钱。因为很多人都在吹打板怎么怎么样。第一吹就是赵老哥。我看过他09年到11年所有的交割单,打板的操作连1%都没有,打板的几次还都是大亏。可是很多人傻乎乎的信他什么打板是做大的最快方式。
2
我只是介绍自己的模式里不允许做很热的龙头。因为我的模式是高频天天战,而龙头战法需要长时间空仓等待。并非否定龙头战法,只是不适合自己的性格和模式,所以想学楼主的模式就放弃追连板,这是避免大亏的有效手段。先活下来,再图前进。
2
不同意兄台的看法,龙头战法没错,只是要求极高,大多数人还只是入门阶段就以为悟到了,控制力极高的要求,但不同意你说的做低位爆量,那更困难,虽然不会像龙头那种亏20点,但是更难赚到钱,亏起来是天天阴亏,合计起来绝不会比龙头亏得少,不过很同意兄台的不同模式,给龙头战法降降温
2
打板穷一生,龙头毁三代。
2
你是股吧少有的愿意真正分享知识的朋友。你比那些集体吹票找人接盘的,所谓大V强十倍百倍,愿你坚持下去,好人自有好报。炒股的人都是孤独的,在你成长的路上分享你成功的经验,让更多的人早日觉醒,少受股市的折磨。所谓集大成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
2
今天的市场属于送钱。昨天大跌,今天就是捡钱。电子设备板块找好的反包,明天数钱。怎么亏的怎么赚回来。
2
盘中可以买,只要量能合理,分时在平台上稳定。既然有了浮盈,明天看情况跑就是了
2
目前这种行情最容易使人丧失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