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倍战法——炒股误区

19-09-26 09:18 24436次浏览
关山流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的好坏只有一个鉴定标准,就是胜率。如果你在用的时候明显感觉胜率很高,那么就是好的模式。如果做了10次亏了5次以上,而且经常伴随大亏,那么这种模式就不要用了。
  模式一旦确认之后,出现亏损就只和行情有关,而不要去找模式的毛病。因为做的越多,错的越多。这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止损。如果行情特别不好,那么当月就意味着要亏损,那么把亏损控制在最小的幅度之内就可以了。你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行情到来。如果因为赔钱而急于赚钱,只会赔更多的钱。
  只赚模式内的钱!这点是无比重要的。一招鲜,吃遍天。任何模式都有不足之处,而且优缺点的矛盾是永远无法消除的。比如龙头战法,如果踩对节奏,连吃几个涨停,收益增长很快。但缺点也被无限放大,即可供操作的时间点非常之少。如果是任何时候都要操作,那么将成为大面战法,根本无法避免。所以也是亏损速度最快的战法。很多模式内在逻辑是互相矛盾的,所以根本无法兼容。那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选择其中一种。如果吃着碗里的,又看着锅里的,什么钱都想赚,结局只有赔钱。
  忽略题材!很多人每天都在关注各种题材,做预判,做联想,但是被各种左右打脸。有判断对的时候,但很多时候是被打脸。其实,题材是滞后性的东西,主力提前建仓后,题材才会放出来。你看到题材再去买时已经迟了,买入再犹豫一下,基本已经是接盘了。看消息和题材只会把你绕的晕头转向。看股票只有一点,交易量!什么都不看,看交易量就好了。不管任何题材,只要资金进入建仓,一定会起交易量。大的题材起的量更大。而无论多好的题材,没有资金建仓,那么就是扯淡。盯着交易量,永远会快消息和题材一步。
  行情差时要寻找交易机会。行情大好要及时出局。股票就是低买高卖。跌了敢买,高了要舍得卖。不要总是做反了。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关山流盲

19-09-27 23:49

49
其实炒股为何会赔钱,现在我想想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赔钱的根本原因是不能控制自我。你看见一只票,主观上觉得非常好,就会抑制不住冲动去做买入。想象着还会大涨,忍不住赶紧买入,怕它飞了。如果是这样,赔钱就是必然。
            当你终于有一天能管住手,看见飞涨的股也不动心,当内心毫无波澜的时候,已经完完全全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时候,炒股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了。
            所以,炒股就是自我控制的过程。现在看淘股吧里,很多人谈起什么题材的亢奋的不行。讲究什么几板的接力啊,周期啊,走出来的龙啊的,必定亏钱无疑。
              最安全的就是待在地上。摔倒了爬起来,一点事没有。而要是你在天上,一旦摔下来就是粉身碎骨。所以,尽量去做地板上的票,亏了也亏不多,而一旦赢就是连续的板。非要博高位板,再涨,无非就是一个板,而一旦跌就是三十点大面。你做再多龙头,只要吃一次大面就打回原形。切记,连板是你的利润,而不是你的买点。做低位股是小亏大赚,做高位股是小赚大亏。这世界是矛盾的,反的,你想获大利就要买低位,想要大亏反而要买高位。但是很显然在淘股吧被倒过来了。
              
关山流盲

19-09-27 15:43

47
纵观淘股吧,开贴的不是吹票就是假游资,像楼主一样手把手教模式教盈利的,找不出第二个。大佬又怎样,职业炒手,退学也都偶尔发言,但是可曾教过你一招半式?
做人的境界不同而已。我只要遵循内心致良知的想法就好了。但是有些人着实可恶,一点尊重都没有,以后直接拉黑,再也不想浪费口舌。
关山流盲

19-09-26 15:13

23
无论做任何事情,心态的脆弱,难以承受连续失败的打击是成功路上最致命的打击。尤其行情不好时,可供选择的票减少,容错率降低,稍有不慎就容易亏损,或少赚,不赚钱。这时候最容易心态失衡。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所有人都在赔钱,赚钱的更多是运气而已。这时候就看谁能沉得住气了。有时候一个多月不赚钱,还小亏。但是你毛躁了你就输了。股市的起落就是赚钱——保卫果实——赚钱——保卫果实,如此不断在波折中前进。你要认识到这个规律,并学会顺应,而不是与之对抗!
关山流盲

19-09-26 10:41

8
看看昨天刷屏吹数字货币的,死的多惨。你要是听了,信了,你就死了
关山流盲

19-09-28 11:44

6
本来不打算回答你这个问题的,但是想了想做一下回答吧。淘股吧有很多晒翻了多少倍多少倍的,9成是假截图,我也可以做几个曲线图和交割单给你们看,网上有卖的软件,50块钱。
剩下的极个别是真的可以赚钱的,但是没有一个人肯公开自己的模式,他们都怕别人学了去,缄口不言,对亏损的人有半点益处吗?没有,只会刺激你让你追高赔钱。
模式我讲了,大家最近也都用了,效果怎么样,自己清楚吧。你问我翻了多少倍,我说一万倍,你信吗?和你有关系吗?正确的分辨对自己有用还是没用。
淘股吧各种老师太多了,月赚百万千万的太多了,翻了百倍万倍的太多了,但是跟你有关系吗?谁给了你口饭吃才是真正的恩人,而不是谁钱多。马云钱很多,跟你有关系吗?你再崇拜他,他可曾给过你一分钱?学会感恩自己的父母妻儿,学会感恩真正帮助你的人。学会头脑清醒。
关山流盲

19-09-27 15:32

5
最近大家学的不错呀。别人都在吃面,我们小盈小亏。保住你的本金,机会到来时才能不断做大。面吃多了,下次行情来只是补亏而已,行情完了又开始亏,所以账户不断向下。
今晚再更新一篇帖子,含金量为AAA级别,希望大家踊跃交流,认真钻研。
关山流盲

19-09-26 15:16

5
行情差时,只盯着感觉最好的票。如果买不到就不买,千万不要强行买进垃圾。
关山流盲

19-09-29 09:12

3
兄可开个打假贴,一样爆红。专治这些假大空。
关山流盲

19-09-27 15:26

3
大家现在可以逛论坛看看那些打板的,都是打板Xxx,错在哪里?一次面就很难做回来。弱势行情,不亏才是王道。天天想着吃板,天天就是吃面。你要反着来。学会不打板,板自然就来了。
炒股修性

19-09-26 13:04

3
炒股就是修行,对楼主的观点再认可不过。其实人生也一样,也是修行。做生意投资都一样,考验的都是做人和人性,股市只是像浓缩了的人生和生意,周期断了,频率高了罢了,所以更考验人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