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兄今天买了啥呀?昨天奥马板砸了没?
我今天亏惨了,二个点低吸了
超讯通信,结果跌成狗
其实按模式这种股伤不了我,我是打板又不是半路冲天炮。
从七月份以来,我操作还是不错的,胜多败少,就是仓位小了点,盈利不多。可能心里不平衡吧,主要是行情好。行情要差点也心安了。
根本原因还是没做好复盘,一开盘不知道买啥。心想就搞个辨识度高的吧,超讯龙头呀,竞价抢筹量也挺大,开的不高三点,好事呀,都有开盘就买的冲动,意淫超讯换手充份后还会涨停。开盘下跌又上冲时脑子一热就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冲动的代价,懒惰的代价,心里建设还要不断加强呀!
有太多的理由不买这个股,又不是空间板,又有减持,又没冲板,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了。这个低级错误亏的不值
幸亏只买了三分之一仓,明天割了重新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