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注每日二板,9月11日周三,中秋节兑现压力山大

19-09-11 16:28 1583次浏览
深蓝星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前最后一天可提款兑现日,盘面非核心的中位板大量抛售,跑的慢的要吃土了。
  盘面上没有引领板块,昨天的物联网领头的超汛通信,东信和平 竞价走弱,板块中位股直接跳水。
  大金融,最强高度板康旗股份 五板未倒,融钰集团哈高科 换手二板,仅存的热度。
  大麻,龙津药业 二板,八菱科技 叠加氢能源二板,三力士 叠加军工二板,尾盘突袭破板。
  股转,宏达新材 二板一字,市场暂时认可的概念,九鼎新材 的余晖。
  两市成交量缩小至6400亿,高位接力受阻,低位板块也没表现,静待其变。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任天浪

19-09-13 23:23

0
深蓝兄总结的方向是非常正确的,见贤思齐,向优秀者靠拢,成为合力中的一员。生活中失败的人有很多共同点,成功的人也有很多共同点。
牛股一定有很多共性,我之前把今年2月份以来的所有五板以上的牛股都记在本子上,大致看了下,还没有系统的分柝,有空了要逐个研究
专注二三板,把三千多支股票排除掉,不被纷纷扰扰的盘面所干扰,每天只需关注几十支股,核心的甚至只有几支。这样才可以集中有限的时间精力专心研究目标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不断苦练基本功。当机会来临时,如古龙小说中高手出招一剑封喉!
深蓝星空

19-09-13 22:08

1
浪兄中秋佳节家人团圆,不管股市的惊涛骇浪,总有一片宁静港湾,能放松,静静地想一想,很满足了。股票每一波情绪的变化,都有一个支点,深大通深南股份再到东方通,中间夹杂一些脉冲快速套利板,大资金再做点大盘股趋势上行,能够识别支点是操作龙头或者跟风的前提。股市里绝对有一波人有这个能力,挖掘,试盘,吸引目光,成功带起板块,情绪,走出龙头。贴近这波流的选股方法,情绪转换的时机,总之就是要无限接近,最后成为合力中的一员。能走到五板以上的票都有一些相似的维度,竞价量能,价格位置,底部横盘时间,股性活跃与否,流通盘大小,你有空对比一下,我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维度。这段时间全买这种类型的,感受一下资金在里面是怎么运行的。过一段时间再总结。
任天浪

19-09-13 20:43

0
深蓝兄中秋节快乐!假期在哪玩呢?
每日评论怎么没有更新呀?催更啦
任天浪

19-09-12 09:09

0
深蓝兄高论!还是真金白银最难作假。
深蓝星空

19-09-12 00:07

1
连板梯队里,竞价成交额能上一亿的极少,大盘股龙头在行情及其亢奋的二三板会出现,后面连板了也会缩量。流通值30亿到70亿之间竞价能上7000万的后面连板动能及其强大,低位就是主力吸筹,高位就是换庄成功,也不一定连板,可能洗两天盘再拉。竞价四五千万的较多,也都是当天最热的点。这个量主力对倒不了,做不了假,上去了就是日内龙头。情绪不妙被砸,主力也被套,热点还在很快就会反包,热点要走了,就会搭一个炮台,等待板块轮动,所以位置形态很重要,概念众多轮到的机会也更多一些。10亿以下小盘股,在大盘低迷的时候,竞价两千万就是天量,小资金抱团取暖,做出来妖股,大资金放假了也不参与。大行情来了,小资金跟着大资金转,就没人这样玩了。10-30亿的盘子,竞价两三千万的很多,结合情绪,板块,地位,才能连板,坑也最多。能上五千万,连板概率自然增大。
任天浪

19-09-11 22:18

0
深蓝兄是用成交额大小衡量个股竞价抢筹的力度吗?不和昨日比较,用百分比计算吗?竞价成交金额越大越好吗?还是有一个上限?
竞价抢筹也是个双刃剑吧,也有可能是主力出货呀。
我一般看今日竞价成交量和昨天或平时的竞价量比,还有和昨天的全天成交量比,基本上数值越大越好。
其实你今天打的两个板都挺帅!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东方电子卖的好果断
深蓝星空

19-09-11 21:37

0
奥马昨天拿到尾盘看看回封无望才走,这次平台的量能也就值三个板,后面想再突破昨天近15亿的量,不大可能了,想通了,后面震荡反抽的钱就不挣了。超汛通信两个一字后,不好接力,竞价量2000多万,已经败给三力士的5000多万,哈高科的4000多万,市场要转向。后排的东方电子,直接竞价走了。转手打板哈高科,三力士,估计明天要吃面,市场突然没后劲了,突然才想到要放几天假。本来市场连续上攻,也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昨天奥马封板被砸,无力回封,就预示了大盘要歇两天,竞价量能不够的中高位板,上不了板锁不住筹码,全天都要面临抛压,当天就有浮亏。环境好的时候,三力士,哈高科根本就不会开板,这一烂,明天溢价正负未知了。
任天浪

19-09-11 18:54

0
深蓝兄今天买了啥呀?昨天奥马板砸了没?
我今天亏惨了,二个点低吸了超讯通信,结果跌成狗
其实按模式这种股伤不了我,我是打板又不是半路冲天炮。
从七月份以来,我操作还是不错的,胜多败少,就是仓位小了点,盈利不多。可能心里不平衡吧,主要是行情好。行情要差点也心安了。
根本原因还是没做好复盘,一开盘不知道买啥。心想就搞个辨识度高的吧,超讯龙头呀,竞价抢筹量也挺大,开的不高三点,好事呀,都有开盘就买的冲动,意淫超讯换手充份后还会涨停。开盘下跌又上冲时脑子一热就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冲动的代价,懒惰的代价,心里建设还要不断加强呀!
有太多的理由不买这个股,又不是空间板,又有减持,又没冲板,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了。这个低级错误亏的不值
幸亏只买了三分之一仓,明天割了重新开始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