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感觉股吧做龙头模式的特别多,龙头模式三进四目标股比较少,有时候市场已经选出了唯一票,开盘以后只要盯一个票就够了,这个模式复盘盯盘都是最轻松的,只是这个模式空仓的日子比较多。
首板模式不用复盘,但是盘中分仓打板需要注意力集中,需要长时间盯盘,适合盘中反应速度快的人。
接力模式一进二如果要复盘的话其实挺累挺费时间的,首板能晋级到二板的概率也就10%到15%,我自己觉得一进二是最累最难的。
综合比较下来做接力板二进三比较轻松,复盘盯盘都不累,三板还比较容易买到龙头。
3
行情好的时候才敢做三板以上,做高位板需要大盘的配合,行情不好,经常要空仓,适合管得住手的人。
2
大环境不好,能做到空仓是水平的体现!
1
1
以前我靠短信精灵打首板,弱势打的板也没溢价……现在把自己的选股条件设置好以后,做首板也轻松了。
1
做超短线最难的其实是卖点。为什么大多数做超短的人亏钱,其实是很多人不具备踩准超短资金的高低切换节奏。如果是超短资金的出货日,当天逃的慢就会被埋了,或者出货日去接力高位股吃面。
做超短必须设置好自己模式的卖点,才能保存住利润。做超短要把超短资金出货日,进货日都要搞清楚,有时候一个月一次,有时候一个月几次,都是不固定的,跟上这些超短资金的步伐才能稳定盈利。
1
猫神买了什么
1
个人觉得,234板算低位接力,567板算高位接力,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