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三种模式

19-09-15 14:06 8043次浏览
怪怪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板模式,基本都是打板为主。
  接力模式,一般指一进二,二进三的接力,超过三板就是龙头模式的范围了。
  龙头模式,当天唯一最高板,基本三板的时候能够确认龙头,龙头模式的资金基本是做三进四以上的。
  
  这三种模式都能赚钱,但是要确定真正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策略才能坚定不移的执行到位。
  我自己一开始做了几个月的首板,发现真的不适合自己,做的比较累比较痛苦,所以首板排除了,龙头模式因为自己比较恐高,三板以上就不太敢参与了,龙头模式要等自己胆子大了再做了测试了。
  确定好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模式,接下去制定一套自己的选股策略,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个股。(就是每个人平时惯用的各种技术指标,或者资金指标,分时指标,热点板块等等,只要是自己用的惯觉得有用的都可以)目标就是为了提高当天封板率。
  有了确定模式和对应的选股策略,稳定盈利的概率就很大了。希望股吧的朋友们都能找到合适自己性格的交易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贾托尔

19-09-24 22:41

0
楼主继续呀!
怪怪猫

19-09-17 16:51

3
  感觉股吧做龙头模式的特别多,龙头模式三进四目标股比较少,有时候市场已经选出了唯一票,开盘以后只要盯一个票就够了,这个模式复盘盯盘都是最轻松的,只是这个模式空仓的日子比较多。
  首板模式不用复盘,但是盘中分仓打板需要注意力集中,需要长时间盯盘,适合盘中反应速度快的人。
  接力模式一进二如果要复盘的话其实挺累挺费时间的,首板能晋级到二板的概率也就10%到15%,我自己觉得一进二是最累最难的。
  综合比较下来做接力板二进三比较轻松,复盘盯盘都不累,三板还比较容易买到龙头。
命运足迹

19-09-17 16:02

0
感觉这个分享不错,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连板大牛

19-09-16 21:53

2
大环境不好,能做到空仓是水平的体现!
怪怪猫

19-09-16 21:39

3
行情好的时候才敢做三板以上,做高位板需要大盘的配合,行情不好,经常要空仓,适合管得住手的人。
连板大牛

19-09-16 21:00

1
个人觉得,234板算低位接力,567板算高位接力,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