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的一进二好做,我觉得不如二进三的
睿能科技和
永冠新材,我前天干了一进二的
威派格,昨天做了一进二的睿能科技,睿能科技下单慢了三十秒,买了
永冠新材
0
是的,这几天热点不够强势。
0
我已空仓两天了三板两板都不给溢价的这两天排首板没排到
0
今天模式内是
威派格,不过今天我空仓,打算做周一的一进二。
1
猫神买了什么
0
龙头模式不像做低位接力每天都有目标股,一旦龙头断板,做高位接力就要空仓等新周期启动。
0
只看当日最热门板块前排个股,复盘可以节约点时间。
0
我有一进二,每天要复盘二小时,确实有点累,首板做过,放弃了,盘中选股要求有点高。
0
我也这么想 可这几天吃了两个炸板 百分之三十没有了
0
看你们都能找到切入口,我一直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