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三种模式

19-09-15 14:06 8038次浏览
怪怪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板模式,基本都是打板为主。
  接力模式,一般指一进二,二进三的接力,超过三板就是龙头模式的范围了。
  龙头模式,当天唯一最高板,基本三板的时候能够确认龙头,龙头模式的资金基本是做三进四以上的。
  
  这三种模式都能赚钱,但是要确定真正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策略才能坚定不移的执行到位。
  我自己一开始做了几个月的首板,发现真的不适合自己,做的比较累比较痛苦,所以首板排除了,龙头模式因为自己比较恐高,三板以上就不太敢参与了,龙头模式要等自己胆子大了再做了测试了。
  确定好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模式,接下去制定一套自己的选股策略,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个股。(就是每个人平时惯用的各种技术指标,或者资金指标,分时指标,热点板块等等,只要是自己用的惯觉得有用的都可以)目标就是为了提高当天封板率。
  有了确定模式和对应的选股策略,稳定盈利的概率就很大了。希望股吧的朋友们都能找到合适自己性格的交易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狂

19-09-28 14:38

0
周一的一进二好做,我觉得不如二进三的睿能科技永冠新材,我前天干了一进二的威派格,昨天做了一进二的睿能科技,睿能科技下单慢了三十秒,买了
永冠新材
怪怪猫

19-09-27 16:08

0
是的,这几天热点不够强势。
LOVEBOA

19-09-27 15:36

0
我已空仓两天了三板两板都不给溢价的这两天排首板没排到
怪怪猫

19-09-27 15:27

0
今天模式内是威派格,不过今天我空仓,打算做周一的一进二。
LOVEBOA

19-09-27 15:18

1
猫神买了什么
怪怪猫

19-09-27 15:12

0
龙头模式不像做低位接力每天都有目标股,一旦龙头断板,做高位接力就要空仓等新周期启动。
怪怪猫

19-09-27 15:09

0
只看当日最热门板块前排个股,复盘可以节约点时间。
的笃1975

19-09-27 14:20

0
我有一进二,每天要复盘二小时,确实有点累,首板做过,放弃了,盘中选股要求有点高。
天堂来的狼

19-09-26 22:22

0
我也这么想  可这几天吃了两个炸板  百分之三十没有了
江南烟雨蒙蒙

19-09-25 12:42

0
看你们都能找到切入口,我一直找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