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全仓买进九鼎新材

19-09-06 15:23 7708次浏览
Cnmgt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的20个点大面的人很多,其实他们最恐慌最害怕,周一割肉对他们来说需要勇气。晚上结合龙虎榜,要是有一线游资被干,必然要拉起来才行哦!所以尾盘买进去,不是问题,如果周一需要妖股提振,那么九鼎新材还会板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19-09-06 16:10

75
有毛线一线游资,大概率是拉萨散户军团,清一色的小单。你真以为终日刀口舔血的一线大佬不知风险为何物吗?
Cnmgtl

19-09-07 00:04

4
这么多人出来劝我,几乎一边倒不看好,那么好,你们放心吧,周一必是大阳线!
韭菜居士

19-09-06 16:30

3
毕竟哥当年吃这种大面的时候毫无承接,非常希望有人托底,现在只是在救当年的自己,不希望这里面和当年的我一样的人挨天地板
职业买牛

19-09-06 16:13

3
周一早点核按钮还能卖个好价钱。
喜面僧

19-09-07 18:01

1
哈哈,继续牛逼下去
贵州操盘手2

19-09-07 15:17

1
@sslizhihua 周末愉快!
贵州操盘手2

19-09-07 15:16

1
@灯心人 拉萨军团怎么可能是散户?灯兄!著名游资呢!
哈利博特

19-09-07 11:38

1
谁告诉你说拉萨军团是散户,散户会这样做T的,拉萨是散户吗
庄良

19-09-06 22:24

1
你这想法打错特错了,首先市场还在震荡阶段,今天只是恐慌盘而已,后面还有等你接盘,再大盘下周若配合不大跌,九鼎绝对不能止损盘出来。其次,若大盘大跌,更可能是低走,你这个逆市拉升很难。最主要的是这一轮周期结束,然后相应的调整尚未完成。所以,不管怎样,下周活着出来,就可以大笑了
波段潜伏选手

19-09-06 15:58

1
应该能涨起来。近期强势股就没面。都能给机会出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