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有毛线一线游资,大概率是拉萨散户军团,清一色的小单。你真以为终日刀口舔血的一线大佬不知风险为何物吗?
4
这么多人出来劝我,几乎一边倒不看好,那么好,你们放心吧,周一必是大阳线!
3
毕竟哥当年吃这种大面的时候毫无承接,非常希望有人托底,现在只是在救当年的自己,不希望这里面和当年的我一样的人挨天地板
3
周一早点核按钮还能卖个好价钱。
1
哈哈,继续牛逼下去
1
1
@灯心人 拉萨军团怎么可能是散户?灯兄!著名游资呢!
1
谁告诉你说拉萨军团是散户,散户会这样做T的,拉萨是散户吗
1
你这想法打错特错了,首先市场还在震荡阶段,今天只是恐慌盘而已,后面还有等你接盘,再大盘下周若配合不大跌,九鼎绝对不能止损盘出来。其次,若大盘大跌,更可能是低走,你这个逆市拉升很难。最主要的是这一轮周期结束,然后相应的调整尚未完成。所以,不管怎样,下周活着出来,就可以大笑了
1
应该能涨起来。近期强势股就没面。都能给机会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