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续半个多月没面了,能一直没面下去吗?
0
老哥。我看了。真的是大格局呀。周一发工资我也买100股来接老哥。
0
家里有矿啊!
0
你不割肉出来,来找我。-7%开盘慢慢往上推回头还是跌停,然后短期-25%到30%,然后横盘整理一周,在杀
3
毕竟哥当年吃这种大面的时候毫无承接,非常希望有人托底,现在只是在救当年的自己,不希望这里面和当年的我一样的人挨天地板
0
有啥子大柚子哦,最大一笔三千手还是被9999砸中的,哥也在等大柚子,格局了一把,很无奈六个点出掉了!
0
Game over!
0
几乎是散户买入
0
Game over!
0
Game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