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还没把你亏爽,九鼎几百年的大顶
0
二十日线不到,不会止跌
0
九鼎过气了,买深南才是正确选择
0
拉沙的的股明日走势深水震荡到尾盘可能会拉红,拿住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0
周一不一样的低开,尾盘买入有什么用?还不是比今天开盘价高。错了就是错了,要是真看好,完全可以星期一买,何必要尾盘买呢?你是保证能高开呢?还是在yy呢?
0
我就100股,爱咋咋地
0
看了一眼龙虎榜,个人觉得不错,周一需要洗洗割肉的散户然后再说!放心我说的不会错的,周一有大高!
4
这么多人出来劝我,几乎一边倒不看好,那么好,你们放心吧,周一必是大阳线!
1
你这想法打错特错了,首先市场还在震荡阶段,今天只是恐慌盘而已,后面还有等你接盘,再大盘下周若配合不大跌,九鼎绝对不能止损盘出来。其次,若大盘大跌,更可能是低走,你这个逆市拉升很难。最主要的是这一轮周期结束,然后相应的调整尚未完成。所以,不管怎样,下周活着出来,就可以大笑了
0
那只能认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