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全仓买进九鼎新材

19-09-06 15:23 7718次浏览
Cnmgt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的20个点大面的人很多,其实他们最恐慌最害怕,周一割肉对他们来说需要勇气。晚上结合龙虎榜,要是有一线游资被干,必然要拉起来才行哦!所以尾盘买进去,不是问题,如果周一需要妖股提振,那么九鼎新材还会板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rackwww

19-09-07 11:36

0
看来还没把你亏爽,九鼎几百年的大顶
南宁网友888

19-09-07 11:35

0
二十日线不到,不会止跌
铭刻记忆

19-09-07 11:32

0
九鼎过气了,买深南才是正确选择
职业砸板

19-09-07 11:24

0
拉沙的的股明日走势深水震荡到尾盘可能会拉红,拿住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xiao小鳄鱼

19-09-07 11:00

0
周一不一样的低开,尾盘买入有什么用?还不是比今天开盘价高。错了就是错了,要是真看好,完全可以星期一买,何必要尾盘买呢?你是保证能高开呢?还是在yy呢?
伟哥好好

19-09-07 10:58

0
我就100股,爱咋咋地
Cnmgtl

19-09-07 00:09

0
看了一眼龙虎榜,个人觉得不错,周一需要洗洗割肉的散户然后再说!放心我说的不会错的,周一有大高!
Cnmgtl

19-09-07 00:04

4
这么多人出来劝我,几乎一边倒不看好,那么好,你们放心吧,周一必是大阳线!
庄良

19-09-06 22:24

1
你这想法打错特错了,首先市场还在震荡阶段,今天只是恐慌盘而已,后面还有等你接盘,再大盘下周若配合不大跌,九鼎绝对不能止损盘出来。其次,若大盘大跌,更可能是低走,你这个逆市拉升很难。最主要的是这一轮周期结束,然后相应的调整尚未完成。所以,不管怎样,下周活着出来,就可以大笑了
波段潜伏选手

19-09-06 22:15

0
那只能认倒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