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全仓买进九鼎新材

19-09-06 15:23 7705次浏览
Cnmgt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的20个点大面的人很多,其实他们最恐慌最害怕,周一割肉对他们来说需要勇气。晚上结合龙虎榜,要是有一线游资被干,必然要拉起来才行哦!所以尾盘买进去,不是问题,如果周一需要妖股提振,那么九鼎新材还会板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岭雄风2011

19-09-08 10:46

0
我看 大金融(银行地产券商)见顶之时 
就是 大科技(九鼎新材 002201 )调整到位之时
绝岭雄风2011

19-09-08 10:40

0
我看要讨论的是周五的量 是否算 巨量 
如果算巨量  下周一就算跌停也不能进
乐于投机

19-09-08 10:34

0
这个尾盘基本不会买 都要死透了
细绳断木

19-09-08 10:14

0
如果你全仓买入九鼎新材后市必定要割肉,因为这个股已背离了,下周一如果低开立刻斩仓,只希望你少割一点肉。
韭菜居士

19-09-08 09:44

0
@好好上班 那我把这一手下跌空间转给你~上涨要让利,下跌让亏~并不是所有的股票你买入都是看好它
涨停板敢死者

19-09-07 19:51

0
周一低开核按钮跌停!
chcc

19-09-07 19:32

0
有句刚句,要是没有降准的利好,周一肯定全天水下,这下有利好了,盘中肯定会被带动拉升起来的,楼主肯定能赚钱
等风来1992

19-09-07 19:29

0
真看好的的话,周一有的是机会吸到更便宜的筹码
大龙885

19-09-07 18:31

0
兄你猜对了
王西西

19-09-07 18:30

0
现在情绪好了可能给你个深水区走的机会,情绪不好的时候,你不隔夜挂单,明天都跑不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