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60分钟背驰消失;下午,大盘日线背驰消失、90分钟背驰消失!触发加仓信号,买回2成仓!6成仓位。
今日风口:业绩增长涨停16家,龙一是叠加军工的
深南股份 ;军工15家涨停,大盘高度板
宝塔实业 6连板;华为涨停14家;
银邦股份 、
华自科技 、
东方通 、国朕股份2连板。
盘前讲的
国科微 ,昨日炒鸡烂板,今天竞价能高开4%,说明资金拼盘意愿强,是个买入机会。
近期我基本错过科技牛股,
中国软件 只有1手;
沪电股份 19元多就出掉。今日PCB
博敏电子 涨停带起PCB,沪电股份尾盘涨停,明天不好追高了。
军工的龙头是6板的宝塔实业,明天7板,也是主力拉高出货了。明天军工可能有小分歧,倒是可以关注一下
中兵红箭 ;前期龙头
中国应急 等的机会。
如果科技股回调,大可看一下中国软件是否有低吸的机会。
科创板,周五日线低9后,今日大幅反弹7%,资金翻红,而且有了一支涨停个股,周六选的2支超跌科创板个股今日涨幅均在7%以上。明天关注今日涨幅前5个股,特别是
沃尔德 表现。
抄底日买的科技ETF目前收益5.8%;轻松跑羸大盘。适合不知道如何选股或怕踩雷的朋友们玩。
抄底金股:
贵州茅台 +科技趋势股;保险近期有小利空;银行也有潜在降息的负面影响;故2支平安目前涨幅不大,也是安全品种。科技趋势股(我在年费群公布的自选),只干近期创了2年新高的个股,而且在回调到双龙位置,不破位、小阳线出钱袋买入。科技趋势股大部分集中在华为概念、医疗医药中。
这次是右侧加仓,不做抄底补涨。只干强势绩优股。必须是业绩增长属性。
我尾盘上了一支华为+军工趋势股。
期指目前2/3仓位多单锁仓中。另我会2~3成机动仓日内做多平多交易。
后续重点:
加满仓信号,突破新高;
减仓信号:按双龙快手标准,近期(在4月新高前)各大周期暂无顶背离可能;那么就只剩下,破双龙减/清仓的信号了。
大家请注意,我发布的盘面解读、操作分享,仅代表个人意见,也不知道这些逻辑是否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并不能作为您操作的依据,更不能确保您的账户资金不受亏损。据此进行实盘操作风险自负。
如果隔夜有重大突发新闻可能对股市影响的,我会在9:00前,在留言栏中发布新的观点。
应朋友们要求,午评,争取每日12:30前发表在双龙正雨最新文章留言中。欢迎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