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现在是不是A股赚钱最难的时候
19-08-31 23:52
1390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股想赚钱也太难了吧 我进股市四年,股灾赚钱都没现在难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vin870304
19-09-01 14:12
1
以前每个周期都比较长,而且虽然股灾断崖式很恐怖,但每个波段反弹起来也很猛的,。现在周期轮动太快,加上金毛也是一个不安因素。所以现在远比以前困难,但是肯定不是最难的,今年是过去十年最难的一年,同时也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将来会越来越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