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64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曲别针憋不憋

19-09-25 11:30

0
已经到了箱底位置了……
板后VC

19-09-25 11:26

0
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大资金的节奏

大资金在试仓,可以跟着小仓位试,也可以继续观察

昨天搅局下重注的融资盘已经成功撤退

节前按说还有一波融资盘避险情绪的撤退

这种情况下,大资金还试单低吸,就是个新周期的开始
板后VC

19-09-25 11:24

0
不客气,我只是分享逻辑:)

别追求极致,所以我说这个价位买到,是机遇,可遇不可求

追求极致会让人放大贪念,影响判断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5 11:19

0
板大,得谢你。如果不是你说的有资金在买入了,我还是不敢吸的。另外,上周卖出华北,也是您分享的逻辑,才卖的。虽然没卖到最高点,但是知足了
板后VC

19-09-25 11:13

0
这个价位机遇的,,,手工点赞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5 10:48

0
科技股。求求你们,跌几天吧
板后VC

19-09-25 10:48

1
低吸的可以,上午说的是超短线的部分仓位,看不出来可以重仓参与,一直强调是观察阶段,土鳖词叫观察,专业词叫观望

今天比较明显的大单资金被动吸筹,大概率是机构补仓
板后VC

19-09-25 10:46

0
300378 我在8月23-8月28之间删的自选,记不得哪天了,大概是27日

有些逻辑猜测,留给时间去验证
bluerain606

19-09-25 10:39

1
刚才那一波资金是骗炮么,又流出啦,哈哈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5 10:38

0
8.20吸到了一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