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62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vin870304

19-09-25 15:28

1
678清了,虽然潜伏逻辑还在,但是实在扛不住了,属于纪律止损。
板后VC

19-09-25 15:26

1
意淫无罪,跟随资金

300678 资金没有大幅流出,个人意淫还是洗盘属性,狠狠踩了ema25,操盘手是个人才

603927 的封板今天89.6亿,虾米呆滞啊。。。。有木有搞错啊。。。

不开板,就没有万人赌徒的参与,中科系就火爆不起来

守股如戒淫,真的好难

不许笑,聊股票呢
曲别针憋不憋

19-09-25 15:21

0
又到了箱底了,板大,又到8块了
板后VC

19-09-25 15:15

1
机构一般是000  00的单子

今天感觉是机构+了一部分仓位,呵护成本价,主要是早盘的大单被动吸筹

大户抄底了一部分仓位,主要是下午的尾盘吸筹
夜礼服削面

19-09-25 15:03

0
兄好  华北制药我看一直有吸筹的  只不过不是之前的500  1000的挂单了  可以理解是换了庄吗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5 14:57

0
华北这个尾盘拉升。让明天充满悬念。我看好早盘下杀一波,8.0我再捡一成
月牙天

19-09-25 14:35

0
华北制药会不会像国际实业之前那一波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5 13:39

0
谢谢。又挂了8.0一成仓
板后VC

19-09-25 13:13

0
搅局下重注的融资盘昨天已经成功撤退 

说了啊,你看一下融资额

多数撤退了,还有没撤的

超短底部,也是个底部空间,不是个绝对值

砸砸更健康

控制仓位参与,重复一遍,还没看到可以重仓的迹象

机构在8.2-8.4之间价格加仓,跟7.8-8.1之间加仓,对他们来说,是一回事

超短线震荡筑底,开启新周期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5 11:41

0
板大,后边这波砸的,能给分析一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