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58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后VC

19-09-26 15:00

0
因为10:14之后才有大单交易,之前都没有,都在观望

持币的等砸,持股的等拉

这时候大盘萎靡了

震荡下行,该走的走了 ,一波抄底后的多杀多,导致二次见底
板后VC

19-09-26 14:47

0
300678 在-3割了8成,好疼。。。。意淫是罪,,,被吞13cm。。。
板后VC

19-09-26 14:46

0
下注试试看了 
kevin870304

19-09-26 14:44

0
板哥今天止损了不
板后VC

19-09-26 14:44

2
600812 板上成交8500万了,占今天成交额的12%
板后VC

19-09-26 14:33

0
不回私信了,这里说吧

今天判断7.44这附近可以加仓 600812 的原因,在于今天下跌的原因

个人猜测今天下跌的原因是昨天进场的超短资金搏反弹,被大盘疲软带失败了导致资金避险情绪减仓造成的

按这个猜测,核心逻辑不变情况下,超短时超跌抵抗叠加大盘情绪冰点,是个二次搏反弹的时机

仅作为个人意淫,请勿凭此操作
板后VC

19-09-26 14:10

0
大家还是很关注812,今天的问题不在812,在大盘的节前综合征

游资大佬放假,盘面没有活跃资金

不过,812已经跌到可以加大仓位的位置了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6 14:03

1
不建议今天买。9.50的箱底破了。等止跌企稳再说
月牙天

19-09-26 13:57

0
有大户止损了
长线投资2016

19-09-26 13:57

0
跌停补仓慢慢买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